“父女共舞”芭蕾 老爸舞姿笑翻网友(组图)

发表:2017-02-2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女共舞”芭蕾老爸舞姿笑翻网友
爸爸们跟着自己的女儿一起跳芭雷,模样逗趣又温馨。

美国一间舞蹈学校趁情人节到来,邀请学生的父亲与爱女们一起练习芭蕾舞,并在脸书上分享他们的练习过程,由于“父女共舞”的舞姿实在太有看点,影片上传几天就已累计了逾千万的点击率。

“父女共舞”芭蕾老爸舞姿笑翻网友
能够让父母与子女一同分享学习过程,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费城舞蹈中心(Philadelphia Dance Center)于西洋情人节当天举办“爸爸女儿芭蕾舞班”。由于被邀请的父亲大多无芭蕾舞根基,跳舞时手脚显得生硬且不协调,但他们都还是努力跟随女儿的步伐起舞。影片可见,爸爸们与女儿一起认真练习半蹲、跳跃等芭蕾动作,随着柴可夫斯基的《花之圆舞曲》翩翩起舞,一众壮汉在女儿优美又轻盈的跑跳步带领下,作出如“打篮球”般的生硬动作,父女的强烈对比令人捧腹,即便如此,能够让父母与子女一同分享学习过程,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父女共舞”芭蕾老爸舞姿笑翻网友
爸爸们跟着自己的女儿一起跳芭雷,模样逗趣又温馨。

舞蹈中心创办人麦肯泰勒表示:“爸爸们非常享受芭蕾舞课,但他们回家后可能会有些腰酸背痛。孩子们也非常热爱与老爸共舞的每一分钟。”网友看完也纷纷留言:“好认真的爸爸们!”“爸爸们可爱一百分!”“好有爱,觉得男人的可爱就是刚强的外表下,却会为爱的人做看上去傻傻的事。”

“父女共舞”芭蕾老爸舞姿笑翻网友

“父女共舞”芭蕾老爸舞姿笑翻网友
“父女共舞”的强烈对比令人捧腹。(以上皆为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