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喜从天降,能够双喜临门的四大生肖!(组图)

发表:2017-02-23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月份就要来到,进入新的月份之后后,天象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有一些生肖能够获得吉星的普照,让大家的运势能够快速上涨。

只要大家获得好运气的眷顾,就能够双喜临门,说不定还能够财源滚滚来。那么到底哪些生肖在三月份能够喜事和福气从天而降,能够收获多多呢?

属虎的人

这个属相的人们五行是属水的,在二月份中大家的运势似乎很平稳,没有什么波澜出现,大体都是平淡无奇的。到了三月份之后,属虎的人们总体运势能够大大回升,让大家在职场上面的工作状态越来越好。

当大家开始努力工作之后,说不定会有一些意外之财来到家里。这就说明福气能够从天而降了,能够获得很多喜事儿。与此同时,属虎的人们自身也会坚持去努力,为自己以及家庭带来很多的贵气,令家族能够被振兴。当运势大好之后,似乎收获也是长久不衰的。

属蛇的人

这个属相的朋友们五行是属土的,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蛰伏之后说明好运气就要来到了。在三月份的时候,属蛇的朋友们会遇到转运的机会,让大家会有很好的发展。

这段时间事业上面获得神仙的帮助,恋爱运势也不错,能够甜甜蜜蜜。在职场上面,属蛇的人们会越来越春风得意,令事业和爱情都能够成功获得喜事儿,可以说喜上加喜。最近全家都能够得到好运气的帮助,令父母也能够收获福运,全家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属羊的人

这个属相的朋友们还是比较有气质的,也是很有内涵的,这样的人桃花运势一直都很不错。进入三月份之后,属羊的女性们运势大好,有可能会寻得一位如意的郎君。

属羊的男性们事业上面会有很大的收获,能够如鱼得水。当爱情和事业都有很大进步之后,自然会是喜从天降。属羊的朋友们运势还是不错的,获得了喜气洋洋的财气。一整年都能够顺顺利利,人气会越来越好。追求的人数增多了,能够好事成双,真的令人羡慕。

属猪的人


他们的五行是属水的,近些年的运势不是很好,日子过得也不是很称心如意。来到了三月份之后,不好的运势终于停止了。保护大家的福星来到了,喜事成双。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