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公主患病暴瘦 医生警告:恐危及生命(组图)

发表:2017-02-25 1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子公主患病暴瘦医生警告:恐危及生命
照片中可明显对比出爱子公主身形异常消瘦。

日本皇太子德仁亲王二十三日迎接五十七岁生日,宫内厅发表的皇太子全家福照,照片中爱子公主(右一)身形异常消瘦的模样引起媒体揣测。

据悉,现年15岁的爱子公主就读学习院女子中等科三年级,去年九月跟学校请了一个半月的病假,有周刊爆料爱子公主因为过度减重而出现进食障碍,医生分析可能有厌食症的前兆,对于媒体询问,日本皇太子德仁受访时强调爱子公主没事,“雅子一直都陪着爱子,爱子现在已经回到学校上课”。

爱子公主消瘦 

爱子公主患病暴瘦医生警告:恐危及生命
爱子公主患厌食症暴瘦,医生警告:“若再不想办法可能会危及生命。”。

爱子公主去年秋天以身体不适为由缺课1个多月,虽目前已恢复正常,上周六被媒体直击背着大提琴至学校练习,据《女性SEVEN》报导指出,爱子从上月第3学期开学后就没缺课,情人节还和雅子妃一起制作巧克力,但暴瘦状况没有改善,从她周二上学脸色不佳,两眼无神的模样看来,健康状况拉警报,宫内厅发表的全家福照中其凹陷双颊更让不少网友看了直呼:“看起来比雅子妃还老!”为公主的健康感到忧心。精神科医生片田珠美更表示:“若再不想办法可能会危及生命。”

爱子公主患病暴瘦医生警告:恐危及生命

爱子公主患病暴瘦医生警告:恐危及生命
由宫内厅发表的皇太子全家福照可明显对比出爱子公主暴瘦。(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精神科医生片田珠美接受该刊专访,她指出爱子应该并非只是单纯的进食障碍,而是严重的厌食症,她说:“她本人可能并不觉得自己生病,应该觉得‘我越来越美了’,这样的感受让她只想再更瘦。”她认为爱子的厌食状况已经达到危险标准,应尽快就医治疗,除调整饮食外,也必须接受精神上的治疗,慢慢将她拉回正轨,拖延治疗恐让她面临未来厌食症复发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