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一整天 坚持必瘦(图)

发表:2017-02-26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瘦身一整天坚持必瘦
看电视时,可以养成边看电视、边运动的习惯。(网络图片)

一日之计在于晨,尤其是对于需要减肥的人,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有错,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把握清晨的时光,从新开始。

6:50——清晨一杯水,排毒又瘦身

每天清晨醒来喝上一大杯水,不仅有利于身体排毒,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还可以瘦得更快哦!

7:00——从早餐开始,提升新陈代谢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顿,据研究发现,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减少体重,同时还可避免中晚两餐因饥饿而进食过多。

9:00——坐着不要翘二郎腿

许多人坐下的时候总喜欢翘脚,或者把腿交叉放着,这样长时间不但会对体型产生不良影响,而且还会导致盆骨弯曲,让身材变得难看。

10:00——休息一下,做做颈部运动

已经在电脑前奋斗了1个小时,是时候给眼睛休息短短几十秒钟了,期间不妨做做颈部小运动,长期还可以去掉双下巴和脖子上的赘肉。

11:30——饭前喝杯水,增加饱腹感

对于正在实行减肥计划的朋友而言,不妨在每餐前的30分钟先喝杯水,以帮助消化和增加饱腹感。

12:00——午餐要营养丰富、均衡

午饭要吃得均衡,比如:适当补充一些鸡肉、鱼肉,以及蔬菜、水果等,因为丰富的午餐可以消除对晚餐欲望的贪念。

12:30——饭后半小时别坐着

饭后半个小时不能坐,尤其不要坐在软沙发上。

14:00——别等口渴才喝水

每天要喝不少于8杯水,即超过1,500毫升的白开水,但千万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因为充足的饮水量可促使体内代谢毒素,帮助及时排出并滋润皮肤。

15:30——用苹果代替巧克力

下午茶时间不妨吃上一颗苹果,用来代替巧克力,而且多吃苹果不仅健康,还能瘦身。

17:00——下班高峰时间,少坐两站车

如果离家不是很远,就用双腿走回家,既可避掉下班高峰期,还能锻炼身体。如果必须要坐车,可以提前两站下车,快步走回家。

18:00——晚饭提前吃,拒绝油炸

对于想减肥的朋友,建议你将晚饭时间提前到18点之前,而且任何油炸食品不要考虑在内。

19:00——做做家务,轻松瘦

吃完晚饭,不要立刻就窝在沙发上,不妨穿上瘦身鞋去擦擦地、洗洗碗,长期坚持下来,便能打造出完美的腿部线条。

20:00——边看电视,边运动

想要瘦身的你在看电视时,就改成边看电视、边运动的习惯吧!

22:00——香熏勋浴舒压又瘦身

睡觉前来个香熏浴,除了可以缓解身体的疲惫,还能对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很好的作用。

23:00——适当睡眠是最经济的减肥方法

睡眠是最经济实惠的减肥方法,研究发现,每天睡眠不足6小时的人有33%肥胖;每天睡眠9小时或更多的人中有26%为肥胖;睡眠时间适中的人则“最苗条”,肥胖比例为22%。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