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中国一年有8000富豪移民加拿大

发表:2017-02-26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26日讯】不少加拿大人感觉,在加拿大一掷千金购房买地的中国富豪不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统计数据显示这些加拿大人的感觉并非错觉。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市场研究公司New World Wealth公布的数字显示,2016年加拿大接收了8千名中国富豪移民,在世界接收富豪移民排行榜上排在澳大利亚和美国之后,名列第三。

2016年澳大利亚接收了1万1千名富豪移民,美国接收了1万名富豪移民。

世界三大流失富豪的国家是法国(1万2千富豪离开)、中国(9千富豪离开)和巴西(8千富豪离开)。

来加拿大的富豪移民中,中国大陆富豪们最喜欢落户的城市是温哥华,他们可以说是成群结队地开进了这个加拿大太平洋沿岸城市,而来自欧洲的富豪移民,则比较喜欢在多伦多和蒙特利尔落户。

New World Wealth对富豪移民的定义是,排除自己住房后的资产超过1百万美元。根据这个标准统计出来的富豪移民数字显示,2016年有8万2千富豪移民他国,与2015年6万4千富豪移民他国的数字相比,可以说是大幅度增加。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