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需要抵制的是中共权贵和“爱国贼”(组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17-03-09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需要抵制的是中共权贵和“爱国贼”
吉林市民在韩国超市乐天玛特市外拉橫额抗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9日讯】因着义和团情结和中共几十年的洗脑,中国有不少为奴隶主操心的奴隶,天天为主子寻找假想敌,不用煽动就会动辄抵制这个抵制那个美货。有网友说:抵制日货,抵制美货,不如抵制中国的蠢货!因韩国巨商乐天与国防部换地部署萨德,团中央公开变相煽动民众抵制韩货。各行各业都非正式发出限韩令,于是脑残的“爱国贼”又纷纷登场了。这类闹剧既显明了“爱国贼”的愚蠢,也揭示了中共的颟顸无理。

中共为了巩固自身的统治,需要朝鲜这个麻烦制造者,既作为向国际社会讨价还价的一张牌,也作为抗拒自由世界的缓冲区。在中共庇护下,朝鲜肆无忌惮的扩张核武,威胁世界和平,尤其是置韩国民众于恐惧之中。使得韩国部署萨德得到国际社会的同情和认可。不错,萨德的预警功能超出半岛能覆盖大陆腹地,这是大好事!独裁国家的核武是悬在人类头上的达摩克里斯剑,感谢上帝!世界还有美国能够反制专制核武。

然而中共只是色厉内荏的货,不敢与美国公开叫板,却把韩国当作软柿子,抵制韩国,一来大大损伤了韩货在大陆制造和供应的各个环节的经济利益和就业。更重要的是在中国综合经营成本节节上升,外资急速撤离的背景下,这种行为只会让更多企业家体认到在中国投资的不安全,加速外资撤离,使中国经济雪上加霜。当然对于中共,损失最终都是民众来买单,他们只关心自己的核心利益,其他都通通可以忽略不计。

中国需要抵制的是中共权贵和“爱国贼”
俄罗斯在伊尔库斯克州部署了新型远程导弹预警雷达,能监控中国全境导弹发射。(网络图片)

真正可笑的是,萨德还没有部署,2016年5月,俄罗斯就不动声色的在伊尔库斯克州部署了被称为“俄版萨德”的新型远程导弹预警雷达“沃罗涅日-M”。其监控能力超过萨德,能监控中国全境导弹发射。据俄媒体提供视频显示,在控制中心的大屏幕地图上,中国全境内一直到台湾海峡上空飘着各种颜色的点儿代表飞行器,白色的点儿是刚刚起飞的被监测到,蓝色的是进一步持续监控的,如果有弹道导弹发射,屏幕上就会有红色的点儿出现。俄罗斯RBK电视台傲慢的报道说:“在伊尔库斯克新型雷达的监测下,即使中国境内飞起一只苍蝇,也会被我们检测到。”对这个屡屡蹂躏中国的恶棍中共一个字都不提,而那帮爱国的蠢货没有老佛爷的恩准连个屁都不敢放。他们几乎都不知道,历史上抢夺中国土地,蹂躏中国民众的是俄罗斯而不是美国。

抵制韩货只是闹剧,改变不了萨德的部署,只有转移民众视线煽动狭隘民族情绪的作用。其实中国真正需要抵制的是中共权贵和是非不分的蠢货“爱国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