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事件:从财经角度如何看?(图)

发表:2017-03-14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14日讯】今日的文章,完全从财经角度观察“乐天”事件,目的是进行经济、财经、汇率趋势的判断,和其它问题丝毫无关,但却没有结论……

到3月8日,有媒体报道乐天在大国约115家门店中,已经关停了55家,几乎是总数的一半。如果仅仅是“屁民”的力量,估计是做不到的。大国对乐天在天朝的全部营业场所,包括乐天制果、乐天化学、乐天百货店、乐天玛特等营业机构,进行了税务、消防、卫生、安全等大检查。说明这是一种官民合力形成的战果,最终“战果辉煌”。

路透社来自首尔的消息称,大国在消防检查后叫停了乐天在奉天的房地产投资项目。据了解,这是乐天在奉天在大国投资的最大的一站式城市综合体,投了20亿美元,集主题公园、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高档公寓等设施于一体,其中商场和影院已经对外开放。

乐天在大国的超市,一直以来效益不太好,如果因为经营能力造成效益不佳而滚蛋,这没办法。事实是他没有因此而滚蛋,蜀地项目早先还在积极推进中。

现在,乐天会作为“胆小鬼”而滚蛋吗?估计只有这一条路了。因为萨德的问题本质是半岛的问题,是无解的。北边的胖三也不断背书,2017年3月6日7时36分,胖三在平安北道铁山郡东仓里一带的西海卫星发射基地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4枚导弹,其中3枚落在东瀛专属经济区内,媒体称,此次发射的导弹射程约1000公里。

乐天的境遇会持续很悲催。这和因东南小岛(编者注:钓鱼岛)而反日那次的事件截然不同。

如果乐天滚蛋了,原因一定是众说纷纭。从大国来说,“屁民”反对是一面,另一面是“违反了相关规定”,自然可以义正言辞。但是,乐天和他的同伴怎么想?

在半岛局势不断动荡的大背景下,加上一些极端行为不断涌现,义和拳的土地上再次诞生新苗,估计更多的韩国人认可的是这些,只能撒丫子,而欧美企业怎么想?估计和韩国的想法差不多。

大天朝自然是“法治之国”,出动税务、消防等就是执行法治!

据说乐天雇佣了2.6万帮手,帮手们估计很开心。

更多的鬼子企业撒丫子,他们的帮手更开心。

更多的鬼子资本加速出走,估计汇率会“坚挺”。

鬼子都走了,出口也会“坚挺”,国际收支更会“坚挺”。

房子自然也“坚挺”,因为大家都是举重冠军,根本不需要别人来换岗。

为什么总是“坚挺”?因为自己还可以玩自己。

有一位农民,自家的菜地被强盗们占领,作为长矛基地威胁邻居。第一位邻居猛烈地打击这位农民,因为农民在这位邻居家也有些物业,无能为力,农民被认为是“胆小鬼”。

如果逃之夭夭,就是“胆小如鼠”。

惩罚了农民,邻居家很得意,山姆老大,我终于还是老二,虽然在家门口,虽然面对的是一个农民(农民协会也还未发言)。

但是,农民家还有第二位邻居,是一窝熊,他毫无动静,似乎只顾得冬眠了,但有一只熊梦中说了一句话:要进行针对性的军事应对——连落水的农民都不顺手打一拳,瞧那熊样!

农民家还有一位胖三邻居,立即扔出四颗手榴弹,居然掉进了东瀛的海里——瞧那胖样,准头都没有。

萨德已是既成事实。既然胖三违反地球酋长的规矩弄了带核的手榴弹,南韩和东瀛的带核手榴弹估计就不远,精度更不是一个量级。联合国五大“大佬”都阻止不了胖三(可能还有伊朗),有什么资格阻止别人?

看到这,乐天也只能做胆小鬼了,长毛鬼子大约都只能是“胆小鬼”。欢送话怎么说?慢走,不送!

这是财经和汇率,很快见真章。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