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简单的人,自在而踏实(组图)

发表:2017-03-19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一个简单的人,自在而踏实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没必要攀比。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没必要攀比;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柔,没必要模仿。你认为快乐的,就去寻找;你认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认为幸福的,就去珍惜。没有不被评说的事,没有不被猜测的人。别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做最真实最朴实的自己,依心而行,才能无憾今生。

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的。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做一个简单的人,自在而踏实
如果你觉得人累了,身体是需要休息了。

如果你觉得人累了,身体是需要休息了;如果你觉得心累了,是你对一件事没有兴趣了;如果你是心累人累,说明你全是负能量,需要修炼了!不累是不正常的人类;总是喊累,说明你的经历缺少眼泪!懂得累的人,必定是含泪走过的人!

世界上有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了叫老婆。跟老师斗是不想学了,跟老板斗是不想混了,跟老婆斗是不想活了!

人生的愿望,在于:成为自己的老板,掌握自己的命运,主宰自己的时间,创造自己的快乐,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的标的,在于:感觉被欣赏,人格被尊重,成就被肯定,生而能尽欢,死而能无憾;生活的目的,在于:活得实在,活得自在,活出健康,活出品味,活出快乐,活出豪气,活出尊严。

做一个简单的人,自在而踏实
责任是男人的脊梁,是男人顶天立地的支柱。(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是男人的脊梁,是男人顶天立地的支柱。说到的事就要做到,揽下的事就要扛住,做错的事就要承担后果。一个男人是否成熟,不是看他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他能担起多大的责任。越优秀的男人,承担的责任越大,负责任的范围也越广。即使做不了伟大的男人,也要做一个负责任的男人。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