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机场抢巡逻士兵枪支 一男子被击毙(图)

发表:2017-03-19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巴黎机场抢巡逻士兵枪支一男子被击毙
2017年3月18日,在法国安全部队击毙一名试图抢夺一名士兵手中武器的男子后,法国消防队员和RAID警察部队官员确保巴黎奥利机场的安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法国检察官办公室称,一名男子在“巴黎奥利机场”(Paris’Orly airport)试图抢夺一名士兵手中武器而被击毙。这名嫌疑犯39岁,因抢劫和毒品犯罪而被警方熟知。

法国检察官没有透露该男子的名字,但说,他出生于1978年,在他的犯罪记录上有九件未被指明的违法行为。

负责该案件调查的检察官办公室说,嫌疑犯并未列入法国政府的恐怖嫌疑人数据库。

法国有一份“S”名单,是保存那些对国家安全构成潜在威胁人士信息的数据库,其中包括涉嫌图谋进行恐怖主义行为的人。

抢夺女兵步枪

法国国防部长让·伊夫雷斯(Jean-Yves Le Drian)说,这个没有指出姓名的攻击者袭击了三名在机场巡逻的空军士兵。他说,受到攻击的士兵设法握住步枪(不被夺走),与她一起的另两名士兵开火来保护她和公众。

繁忙的航站楼中没有人受到伤害,但成千上万的旅客被疏散,航班也被转移到该城市的其它机场。

法国公共场所巡逻军事部队发言人告诉法国BFM电视台说,受到攻击的士兵在受到一个男子“非常暴力的侵犯”后感到“震惊”,但没有受伤,该男子迅速被另外两名巡逻队员打死。

法国内政部长勒鲁(Bruno Le Roux)说,这个人与在大约90分钟前发生在巴黎北部地区一起抢劫案相关,法国警察和情报部门都知道他是谁。

巴黎警察局说,在这起抢劫事件中,一名男子向一群在交通信号灯前阻挡他的警察们发射了一颗铅弹,一人的脸上受伤。然后,他逃离现场并用武器威胁一名妇女后偷了她的汽车。那辆车后来在奥利附近被发现。

嫌犯是一名激进穆斯林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警察说,他是一个激进的穆斯林,但没有说出他的名字。

法国国家警察说,只有一个人参与了这起机场袭击,并否认有可能存在第二名攻击者的报道。

目前,没有关于被杀者或任何其他伤员的信息被正式释放出来。

目击证人描述了一个混乱的场景。法国警方于当地时间本周六封锁了进入巴黎南部的“奥利机场”的道路。

一位名叫帕特里克(Patrick)的目击证人说,他自己当时在登机柜台,当他看到有人从外面进来后,这起事件就开始了。

一位从尼斯登陆航班的法国记者告诉“法国信息广播电台”(France-Info radio)说,航班的乘客当时正在飞机上,但不被允许下飞机。

一位法国警官说,这些士兵属于部署在法国的“哨兵特种部队”(Sentinel special force)。他们在法国遭受一系列致命的伊斯兰极端主义袭击后,承担保护敏感地区的任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