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朝鲜最新导弹发射失败(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3-22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防部:朝鲜最新导弹发射失败
朝鲜2月12日发射“北极星—2”型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据韩国官员指,朝鲜周三试图发射新导弹。早期报告表明发射失败。

韩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韩国和美国都知道导弹的发射常识,朝鲜的导弹没有成功发射。”

四天前,朝鲜对外宣布研发了新型火箭引擎,还声称该引擎对朝鲜发展导弹计划大有帮助。

美国防务官员则表示,朝鲜的新火箭引擎可用于长距离洲际弹道导弹

在这种背景下,韩国和美国继续进行他们的年度"秃鹫"军事演习,往往会激发朝鲜的报复。"秃鹫"演习3月1日开始,将于4月30日结束。

韩国防部:朝鲜最新导弹发射失败
金正恩出现在测试现场(视频截图)

这并不是朝鲜本月第一次挑衅发射导弹了。3月6日朝鲜就发射了4枚中程弹道导弹,落在日本以外的海域。

其中三枚离日本海岸不到二百海里,这明显是在对抗韩国和日本政府。

有专家表示,朝鲜发射弹道导弹频繁,说明朝鲜正在加快研发核武器,也会加快部署并发射导弹。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教授卡尔・舒斯特(Carl Schuster)表示:“他们在二月份就已经发射导弹了,整个三月朝鲜发射导弹的次数与频率是二月的三倍。”

据悉,朝鲜发射导弹的挑衅行为会越来越频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