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英女王防新鞋磨脚的“妙招”(组图)

发表:2017-04-17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金汉宫在找一个和女王脚一样大的员工。
英制4号脚,也就是中国的35码。
女王的脚还是相当娇小的。
做什么呢?
就是把女王的新鞋穿软,不打脚。

做什么呢?就是把女王的新鞋穿软,不打脚。
做什么呢?就是把女王的新鞋穿软,不打脚。(以上图片皆来自网络)

这应该是世界上最高贵的一双脚了吧。

英国女王喜爱的品牌是英国老牌鞋店Anello and Davide,一双鞋要价约1000英镑。每双鞋子至少需要4个工人手工制作,都是根据女王脚型和尺寸专门定制,然后送到王宫试穿并加以修改,最后擦油护理,但步骤复杂、昂贵如此的手工鞋,同样存在“不合脚”的问题。

所以负责英国女王衣着长达11年的帕文(Stewart Parvin)表示,为了让女王陛下的“鞋子必须马上穿起来舒服”,所以要安排人先穿软了。
这份工作需要应聘者有什么条件?鞋码相同。

这是当然的了,不过白金汉宫并没有局限性别。如果你是男性,也拥有35码的脚,也是可以应聘的。

这个人得不能有脚气。

应聘成功之后,工作内容是这样的:

必须穿着米色棉袜到脚踝处,只能在地毯上来回踱步,直到新鞋变软。
最后才会在户外试穿一次以测试是否足够防滑。经过以上“工序”,鞋子才能呈送到女王面前。
然后有两位男仆专职伺候鞋子。

每双被女王穿过的鞋子都必须撑好放在空气流通处,等鞋子变得干爽之后放进丝质或者棉质的束口袋里贮藏起来。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