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人民,多少邪恶假汝之名而行

作者:苦胆 发表:2017-05-08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部反腐题材的电视连续剧《人民的名义》,连日来,热播于中国大陆。笔者无意对这部电视剧评头论足,只是一听到“人民的名义”之类的说道,便不免哑然失笑,随之而起的,是一种莫名的悲哀、苦涩乃至愤懑。

人民的名义,本该是一种庄严而神圣的表达。可是自1949年中共窃国篡权至今,“人民”这个词已经被用滥了,异化了,什么都以“人民的名义”做幌子,什么都用“人民的名义”来装饰一番——

这个国家的名称,叫作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叫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国家行政机关和地方各级行政机关,叫作中央人民政府(国务院)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国家武装力量,叫作(中国)人民解放军;行使检察权(指审查批准逮捕、审查决定起诉、出席法庭支持公诉)的国家机关,叫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行使审判权(指审理和判决案件)的国家机关,叫作最高人民法院和地方各级人民法院;具有武装性质的治安行政的公安人员,叫作人民警察;全国第一大报,叫作人民日报;全国头号广播电台,叫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召开全国两会等重大会议的超级大厅,叫作人民大会堂;大陆流通的法定货币,叫作人民币;城市中面积较为广阔的场地,叫作人民广场;供公众休憩游览的园林,叫作人民公园;农村实行的“政社合一”的组织形式和管理体制,叫作人民公社;生产马达的厂家,叫作人民电机厂;空间较大、商品齐全的大型综合商店,叫作人民商场;编印出版图书的单位,叫作人民出版社;经营存款、贷款、汇兑、储蓄等业务的金融部门,叫作(中国)人民银行;稍寛一点的马路,叫作人民大道或人民路;放映电影的场所,叫作人民影院;演戏、看戏的地方,叫作人民剧场;在学校担任教学工作的人员,叫作人民教师;体检、治疗和护理病人的机构,叫作人民医院……

上述诸多冠以“人民”两字的事物,与人民的福祉并无多大关系,反倒是人民常常深受其害。

人民共和国实质上是中共独裁国;人民代表大会实质上是橡皮图章;人民解放军实质上是党卫军;人民日报实质上是首屈一指的造谣大报;人民广播电台实质上是正宗喉舌;人民出版社的主打实质上是洗脑读物;人民大会堂实质上是达官显贵、社会名流聚会的场所;人民医院实质上是伤心之地;而人民公安、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这“三道耙”公检法实质上是不公、失检、无法的专政工具……

至于每搞一场政治运动,则往往叫作打一场人民战争。人民之中的任何一个区区小民,只要其不跟上步调,就很有可能被从人民群众的队伍中开除出去,成为“一小撮”中的一分子;而社会群体中的有名望、有影响的人士,只要其稍有二心或表示异议,就很有可能成为“人民公敌”。粗略盘点中共这六七十年搞过的政治运动即红色恐怖:土地改革运动、思想改造运动、镇压反革命运动、三反五反运动、生产资料所有制的社会主义改造、反右斗争、大跃进、四清运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一打三反运动、反和平演变(包括六四屠城)、镇压法轮功……等等,其中哪一项政治运动未曾发动人民?结果造成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也就是八千万人被迫害致死,该数目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这八千万人中有几个不属于人民?!

以人民的名义愚弄人民,以人民的名义捆绑人民,以人民的名义残害人民。

人民,人民,有多少邪恶假汝之名而行?!是谁以人民的名义干尽坏事?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