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呼吁增加一万警力打击移民犯罪团伙(图)

作者:海因莱因 发表:2017-07-29 1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五在纽约州长岛苏福克郡发表演讲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五在纽约州长岛苏福克郡发表演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2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星期五在纽约州长岛苏福克郡承诺,要将“我们的城市”从帮派手中“解放”出来。川普讲话的所在地就是15名臭名昭著的MS-13帮派成员因犯下谋杀在上星期被逮捕的地方。

川普在对一群执法部门的警员讲话时呼吁美国国会批准一项为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增加一万名警员的拨款,以 “铲除犯罪集团”。

川普说:“我们不能接受这一暴力了,多一天也不行。不能接受。”

他说:“我们不会继续接受是因为你们。你们不会允许它发生,我们正在百分之百地支持你们。”

川普总统重述了他最近读到的一篇新闻报道。报道说,一个MS-13帮派成员说,这个帮派喜欢慢慢地杀死他们的受害者,因为他们享受给别人施加痛苦。

川普说这些帮派成员“都是禽兽”。

川普在讲话中似乎支持警察野蛮执法。他告诉在场的警员说:“不要太好心。”他对警察将戴着手铐的在押犯送上警车时用手护着,不让在押犯的头撞到的做法不屑一顾。他说:“你们可以把手拿开,没问题。”

苏福克郡警署发表声明说,对待在押犯,他们有严格的规定,“违反规定和程序会受到严肃处理。我们警署现在不会,今后也不会容忍虐待犯人的做法。”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法律事务副主任说,川普的讲话不符合无罪假设的美国理念。

简称MS-13的“野蛮萨尔瓦多人”(La Mara Salvatrucha)组织是一个庞大的帮派,分布在全美各个城市的拉丁裔社区。据说这一组织在墨西哥和加拿大也有相当多的成员。该组织于20世纪80年代在洛杉矶成立,其源头和萨尔瓦多也有联系。

纽约州警察说,这个犯罪集团2016年1月以来从事了大量的犯罪活动,其中包括长岛的17起谋杀。川普星期五讲话的地点就是警方抓捕15名MS-13帮派成员的地方,他们被指控今年4月在一个公园里残忍地突袭杀害4名年轻的拉丁裔男子。

白宫高级政策顾问斯蒂芬·米勒星期五在川普讲话后在空军一号上与记者谈话时敦促国会批准这笔能让移民执法警力从5000名增加三倍到15000名的必要拨款。

米勒警告说:“如果国会参议院民主党人试图阻止这笔为保护我们的国家免受罪犯、毒贩、犯罪集团和恐怖分子侵害的必要拨款,这将会在美国人民中激起民愤。”米勒还说:“他们会付出极大的政治代价。”

苏福克郡社区发生多起谋杀和一大批帮派暴力事件之后,当地居民对川普总统打击MS-13组织的目的和动机存在很大的分歧。居民马克·布鲁姆对美国之音说,联邦政府早就该介入了。

布鲁姆说:“MS-13帮派一直在苏福克郡为所欲为,是时候有国家层级的人介入并有所作为的时候了,因为当地政府根本就无作为。”

但是其他人担心当局利用打击帮派做幌子,展开更大规模的清理无证移民的行动。

一些接受美国之音采访的居民说,自从川普政府今年放松移民执法部门规定后,很多被逮捕和遣返的人并没有犯罪指控,他们唯一的违规就是没有合法移民身份。

长岛女性远见联盟(Long Island Women of Vision Coalition)组织主席安杰拉·拉莫斯说,逮捕和遣返让很多家庭破碎,让很多家庭失去了挣钱养家的人。

她说:“我们不需要让家人分离。我们不需要让川普告诉我们这是非法移民的问题。不是这个问题。问题是,这是一个贫穷的社区。”

拉莫斯还说,打击帮派不能解决移民社区的犯罪问题。

她说:“打击这一问题我们需要很多种解决途径。第一,我们需要从学校开始的预防项目,给孩子们放学之后的项目,当然还要与警察合作。”

拉美地区华盛顿办公室(WOLA)的艾德里安娜·贝尔特伦星期五在发给美国之音的一份声明中说,川普政府的打击工作效果适得其反,让很多犯罪受害者不敢通知警察。

贝尔特伦说:“这针对的是弱势群体,特别是无证移民。”她还说:“无视事实和街头帮派的各自差别,政府执行的政策可能会影响执法部门有效解决国内和中美洲帮派暴力的能力。”

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托马斯·霍曼星期四在向白宫记者介绍情况时否认犯罪受害者受到重点打击。他说:“如果有犯罪受害者主动站了出来,我们要逮捕的不是受害者,我们要逮捕的是坏人。”

霍曼说,移民群体的大多数支持对暴力帮派进行更有力的行动。

他说:“我认为这些帮派,尤其是MS-13,他们伤害他们自己所生活的社区。如果移民群体成为了受害者,他们也不会愿意让他们留在社区里。”

霍曼对记者说,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今年逮捕了3311名帮派成员,比往年有显著增加。他说,其中被捕人员中有100名来自纽约州,他们中的大多数与MS-13组织有联系。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