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伯失爱妻 巧做善事去孤独(图)

发表:2017-08-16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16日讯】携手走过近一生的恩爱夫妻,在突然失去另一半的情况下,活着的人心里的那份痛和孤独是没有人能够想像的。

九旬老伯失爱妻巧做善事去孤独

人老了之后,要的只是一份归属感。(图片来源: 微信截图 )

据外媒报导,美国明尼苏达州就有这样一位94岁的老爷爷基斯(Keith Davison),在去年痛失爱妻,他表示,“没有人能够想像失去爱妻的痛,哭了很久也就是那样,她一样不在这里。”

基斯原本是一位法官,退休后跟妻子Evy过着平淡幸福的生活,但自从妻子去年过世后,空荡荡的房子只剩下无尽的思念。

就在今年7月,他突发奇想,想在家中后院建一个游泳池,让附近的邻居们带着孩子来游泳,这样可以让家中变得热闹一点。

基斯表示,在后院建游泳池对一个94岁的老人来说,不是一个聪明的做法,但总比每天孤单面对墙壁要快乐许多。

就这样,一个长9公尺、宽2公尺的游泳池在基斯的后院建起来了,并且在7月份开始对外开放。顿时间这里成了社区间的游乐场合,每天都充满孩子与笑声。

现在的基斯每天都坐在泳池边的树荫下,看孩子们在泳池里嬉戏,欢笑声占据整个花园。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