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布署曝光 3年前就计划攻关岛(图)

发表:2017-08-16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正聽取軍方有關發射導彈攻擊關島的計畫報告。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正听取军方有关发射导弹攻击关岛的计划报告。(图片来源:朝中社)

【看中国2017年8月16日讯】日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放话要攻击关岛,引发美朝局势再升高。其实,据韩国军方会议资料披露,韩国军方指称,朝鲜已编列3个战略部队,及拥有100多辆移动发射车(TEL)与800多枚导弹。而部署在中部地区的舞水端导弹,其射程能够攻击至日本、关岛及大邱以南地区等,亦即朝鲜早于2014年,就已开始计划对关岛进行攻击。

根据《中央日报》报导指出,据2014年韩国军事报告内容透露,朝鲜已设立三个战略部队小组,其中短程飞毛腿导弹能够飞行距离是50至1000公里;而中距离的芦洞导弹可瞄准日本的美军基地,其可飞行300至1300公里;部署于中部地区的舞水端导弹,其射程为500-3500公里,能够针对日本、关岛和大邱以南地区进行攻击。

经韩国军方分析,由于关岛设置有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所属的海空军基地,同时还部署了朝鲜害怕的B-1B战略轰炸机与B-52H战略轰炸机等武器,所以,朝鲜也正在开发能够打击至美国本土的KN-08导弹,可是,至今尚未进行试射。

因这已是3年前的资讯,因此韩国军方估计,目前朝鲜所拥有的导弹数量及移动发射车数量,可能已经增加了。近日据美国国防部情报局弹道导弹分析委员会报告指出,现今朝鲜拥有的移动发射车数量,可能已达250辆。

于8月15日,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发布消息称,在14日该国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4日亲往战略司令部,并听取军方关于对关岛近海发射导弹进行包围射击的计划。

当金正恩听完军方的“作战方案”报告之后表示,要再观察美国一阵子,才决定是否对关岛进行攻击。随后并向朝鲜军方下达“进入备战状态”指令,且要求必须时时刻刻保持发射状态,保证“一旦劳动党下决心”时,可随时进入实战状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