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被捕记录 持美国绿卡华女惊险入境(图)

发表:2017-08-22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有被捕记录 持美国綠卡華女驚險入境
律师提醒有过被捕记录人士,离开美国前需带齐所有相关文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2日讯】近来持绿卡者在入美国海关时被拒的事件时有发生,纽约一名华裔单亲妈妈曾因用塑料衣架打孩子被捕,近日她结束中国探亲,在过美国海关时被截查,幸亏律师及时将案件纪录发给海关并解释,该女子才被准许入境。律师提醒有过被捕记录人士,离开美国前需带齐相关文件,如法院验证过的结案报告及警局报告等。

据世界日报报导,美国律师陈明利表示,一些持绿卡者曾有被捕纪录,即使没有留案底,他们在出境返美时仍有可能被海关盘查。

他的一名客户是单亲母亲,她曾带着自己两个在美国出生的儿子前往四川探亲,但她在返回美国从洛杉矶机场入境时被拦截。原来海关发现她有被捕经历,由于没有携带相关证明文件,海关还控她涉嫌非法携带美国公民孩子出境。

好在海关同意她给原律师打电话,陈明利马上将文件传给移民官。这名母亲曾因用塑料衣架打孩子,老师发现孩子身上的伤痕后报警,她被拘捕,最后法官裁定她是“违规行为”,没留案底,但被捕记录还在,因此被海关截查

律师向海关说明案情后,这名单亲妈妈及两个孩子得以入境。

陈明利表示,只要被警察拍照、录指纹,就有逮捕纪录,这一纪录会连接到联邦,即便案件撤了,被捕记录却是永远无法撤销的。因此,有逮捕纪录的人在出境前要准备好文件,包括警方纪录和法庭认证的结案纪录,以便必要时出示。

一旦遇到盘查,陈明利建议民众情绪不要激动,海关人员暂时扣下绿卡时,会发放一张让当事人等待移民法庭的传票通知单,他们通常不会直接吊销绿卡。律师还提醒民众,如果海关让填写I-407表格时,切记不要签字,因为那是自愿放弃永久居民身分的申请表。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