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原子弹是这两人亲密拥抱产的蛋(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7-08-22 1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原子弹是这两人亲密拥抱产的蛋
朝鲜阅兵时展示的火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2日讯】一方面是朝鲜在核武器和导弹发射技术上的不断推进,一方面是心狠手辣,对亲人故旧不惜屡下狠手的金正恩。金正恩挥舞着原子弹,对全人类来说都是一场极其危险的灾难,中国人民的家门口有了实实在在的核威胁。毕竟小兄弟痛杀老大哥,已经是金正恩的熟练动作,未来蘑菇云升起的地点,谁敢保证不会发生在中国大陆?金正恩会不会对中国动杀机?在朝鲜的如下表态中就能看出。

朝鲜警告中国“危险妄动”会有严重后果

平壤朝中社在今年5月3日曾发表题为《不要再做乱砍朝中关系支柱的贸然言行》的评论中说:

“必须明白,不管是谁,决不能改变或摇动朝鲜为国家的存在和发展拥核的路线。无论朝中友谊怎样宝贵,朝鲜也不会拿如同生命的核武来交换或乞求。毋庸赘述,朝鲜已是最强的核国家,有很多路可以选择。

中国不要再无谓地企图考验朝鲜的忍耐的界限,而应当冷静看待现实并作出正确的战略选择。中国要深思,现在乱砍朝中关系支柱的危险妄动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朝鲜方面已经清晰的表明了两点:1,朝鲜会继续去发展更强大的大规模杀伤武器,因为金家视之为生命。2,朝鲜已经是核国家,中国如果继续“危险妄动”,朝鲜将完全可以用核能力来打击中国。

热烈拥抱中一起耍弄世界

朝鲜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在前苏联的帮助下在朝鲜宁边地区建立核能研究所,并建了核反应堆。但在苏联严格控制下,朝鲜并未有实质进步。1985年,朝鲜还在苏联的作用下加入《不扩撒俄武器条约》。

但是九十年代初前苏联崩溃后,金家找到了新的老大,在中国“老领导”的“真爱”之下,尽管国际社会屡屡对其制裁,朝鲜反而能在核武器上持续发展,这条饿狼终于长出了核武器的利牙。

江泽民对朝鲜金家是出于“真爱”,1990年3月,刚在六四事件中上位的江泽民,首次出访就选择了朝鲜。这次出访并不是权力未稳时的表演,2001年9月,在权力如日中天时,江泽民再度访问朝鲜,并在平壤朝中友谊塔旁伏案题词:“用鲜血凝成的中朝友谊万古长青”。下图是2001年9月3日,江泽民在平壤机场和金正恩热烈拥抱。

朝鲜原子弹是这两人亲密拥抱产的蛋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朝鲜金正日一生一共七次公开访华,分别是在2000年、2001年、2004年、2006年、2010年、2010年、2011年。此外,金正日还曾秘密访华,比如2011年5月,一些大陆的报导中说金正日在那一年中就三次访华。

正是在江泽民掌控权力的这20年里,中朝高层频繁互动,朝鲜的核武器也走完了从无到有的过程。

1993年,朝鲜的核动作被国际原子能机构怀疑,朝鲜拒绝接受检查。并威胁要退出《不扩撒俄武器条约》。

1994年,朝鲜与美国达成协议,同意拆除石墨核反应堆。2002年10月,美国政府揭示朝鲜已经承认违背1994年协定,在秘密开发核武器。朝鲜在2003年1月宣布退出《不扩撒俄武器条约》,4月就宣布拥有了核武器。下图是2004年4月21日,金正日和江泽民在北京热烈拥抱,金正日承诺在解决朝核问题的六方会谈中“灵活和耐心”。

朝鲜原子弹是这两人亲密拥抱产的蛋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05年,朝鲜同意完全放弃核武器项目,作为交换,美、中、日、俄、韩对其提供能源和经济援助。但这只是一个欺骗,2006年7月,朝鲜测试大浦洞2号中程导弹,10月9日宣布成功测试首件核武器。下图是同一天在辽宁丹东(一个边境城市)纪念品商店里出售的朝鲜邮票,邮票最上方金正日和江泽民并列,显示了当时金家对江泽民的感激。

朝鲜原子弹是这两人亲密拥抱产的蛋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07年9月,在北京的六方会谈中,朝鲜签署协议,承诺将在年底前关闭它的核武器设施。但朝鲜再次食言,2009年5月,朝鲜宣布进行了第二次核实验。

2012年2月,朝鲜又同意暂停导弹发射和核活动,以换取粮食援助。2013年2月,朝鲜就宣布进行了第三次核实验。

江泽民升起了金家核太阳

落后的朝鲜怎么有能力发展核武技术?朝鲜的核技术、核设备、核原料从何而来?一旦朝鲜核武出事,中国东北将成为直接受害者,翻脸成性的朝鲜也可能直接攻击北京、上海、三峡大坝,或者是其他任何一个二线、三线城市,谁会如此愚蠢,如此短视呢?

此前,中共核工业部消息人士透露,朝鲜之前的核技术人员一直是在中国接受训练,最尖端技术都来源于中共。中共曾实际上控制朝鲜核试验的关键原料和技术、尖端技术人员,甚至有些实验都是在中国核基地秘密完成。

海外学者何清涟曾写道:“就以核武器一项来说,北韩核武是江泽民时期帮助发展的,但中朝边境早就成了核废料堆积场。养狼的结果最后是咬喂食者的手”。

现在,朝鲜金家的核铡刀已经高高打开,无数无辜的生命已经处于铡刀之下,但愿最终各方能瓦解江泽民深度参与制造出的这场杀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