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H-1B工签为何被要求补件?律师这样说(图)

发表:2017-09-08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申请H-1B工签为何被要求补件?律师这样说
移民律师分析,申请H-1B工签被要求补件有5大原因。(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8日讯】美国政府现已全面加强对签证申请者的审查,最多留学生申请的工作签证H-1B便是其中之一。对于为何申请者被移民局要求补充资料,美国的移民律师做了以下分析:

资深移民律师宋智尧对《星岛》表示,原因之一,移民局在数据库内无法找到雇主的资讯,因此要求申请者补充有关雇主公司注册及报税信息。

原因之二,申请者并不在雇主公司所在地上班,而在其它地方,移民局会要求雇主解释与雇员的关系。

原因之三,H-1B工签的申请者需大学毕业,由于某些职位可能不需要有大学学历,因此移民局会要求雇主证明为何该职位需要拥有大学学历。

举例来说,假如一名平面设计师(graphic designer)在律师事务所上班,工作内容包括协助网页设计及广告设计等。

移民局可能质疑没有大学学历也可胜任此项工作,只要有很强的专业技能便可,于是会要求雇主补充资料,证实该职位确实需要大学学历,以及对职务的专业性进行解释说明。

原因之四,移民局认为某些公司可能不需要一些职位,因此会要求雇主证明自己的公司为何需要此职位。

原因之五,移民局认为申请者所学专业与职位不符合,因此会要求雇主证明雇员能够胜任。

宋智尧律师建议民众,如果有申请者遇到被移民局要求补充资料,最好尽快与律师连络,咨询如何精准回复,增加自己申请签证成功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