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句话,送三十岁后的女人一定要看!(图)

发表:2017-09-11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十句话,送三十岁后的女人一定要看!
女人三十,活出高傲的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人说,30岁的女人是最自信的女人,在事业和爱情上都达到了顶峰。也有人说,30岁的女人,精彩才刚刚开始。30岁,对于女人来说好像是一个顿号,之前蹦蹦跳跳的人生,到了这里似乎该有一种尘埃落定的感觉。

30岁的女人,我们应该做什么?今天就来看看,女人三十,应该渐渐明白的十个道理!​

女人三十,活出高傲的自己,不要等待将来,从现在开始仔细的过好每一天。

1、三十岁的女人,在穿着上切忌张扬与暴露,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已不再是用青春的性感来挥霍美丽的浮躁,更多的则是依靠得体的服饰来衬托出一种超越世俗的内涵与风韵。

2、三十岁的女人,在职场上犹如一束盛极的牡丹,芬芳而不失典雅,委婉而不失大气,她的芳香犹如遍野的鲜花弥漫着你的心田。

3、三十岁的女人,如果不幸被卷入金融危机的风暴中,请不要盲目的选择恐慌与自悲,因为,数年的职场经历已为你积累了成熟的心理与丰富的经验。

4、三十岁的女人,假如还没有结婚,不妨再多等上两年,因为,婚姻的选择并不需要商品促销式的打折,它需要的是一种爱情的缘份。

5、三十岁的女人,如果遭遇失恋或离婚的痛苦,这个时候,你不妨坐在月下认真的思考一下,或许那宁静的夜空会为你打开平凡生活的崭新一页。

6、三十岁的女人,也是众多贪官所涉猎的目标,但切记要把握好一个原则,因为,利欲的贪婪往往会成为美丽女人走向堕落的一种催化剂。

7、三十岁的女人,尽量少去一些摇滚型的酒吧,因为,狂噪的声响会让你迷失方向,灼热的酒精会让你放任自流。

8、三十岁的女人,不需要太多的钱,但需要去读懂足够的书,如果说金钱可以改变身体外在的躯壳,那么,读书则可以从心灵深处去打造一个既内敛成熟、又蕴涵芳香的魅力女人。

9、三十岁的女人,如果有幸成为母亲,那就请担负起教育子女的重责大任,对于三十岁的母亲而言,“传播美丽”比“蕴藏美丽”其实更伟大!

10、三十岁的女人,既不像小女生般的娇娇可人,也不像老妇人般的邋遢松弛,但她却像雨后春笋般的拥抱生活、享受魅力,使生命之花绽放得更有光泽。

以一句话来说:三十岁的女人是最美丽的!请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看,女人要好好珍惜自己的三十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