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欣欣骗房套路分析

作者:红人糖 发表:2017-09-24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24日讯】两人都是世纪佳缘的vip会员,于3月31日见面后,表示互有好感。4月1日,翟欣欣发布了一段几只小鸟飞过别墅的视频,外加一份房产证信息。苏为了证明自己的才力,向对方发去股票账户和理财账户信息。翟欣欣表示自己对苏一见钟情,“要为他生孩子”。苏享茂瞬间被从天而降的“爱情”冲昏头脑,一个曾经的死宅IT男开始陪同自己的准新娘疯狂买买买。在其后的两个月里,苏享茂在翟欣欣的要求下,购买各种名牌服饰、鞋包、钻戒、豪华餐饮、房车,共计约1300万元,其中包括一辆特斯拉MODEL X和海南房子一套。但在领证前夕,翟承认有过婚史,前夫叫李铁军。苏为了看到但法院的调解书,被翟要求支付88万元,苏应允。

可调解书上写着,翟欣欣的前夫叫刘磊,双方结婚不足三月就离婚,男方还赔偿了翟欣欣20万元。明明是苏享茂被欺骗,翟欣欣却比他更加生气,她声称自己原本能请当警察的舅舅抹掉婚史记录,但因为要与苏结婚,不得不将自己户口本的状态改为离异,为此,她再次向苏索要45.8万元,苏再次应允。苏虽然气愤,但已经在翟身上花掉太多钱,只能忍气吞声和翟在6月7号领证。可结婚不足一月,7月6日,翟要求苏卖掉自己在北京西二旗的房子,另买一套大房,理由是自己恐高,不然就离婚。这一次,苏享茂终于忍无可忍,要求离婚,正合翟意。

7月14日,翟要求苏享茂赔偿其精神损失费1000万元且将海南房产划归到其名下。并以苏的“网络电话属于非法经营的灰色地带”相要挟。7月18日,两人离婚。离婚协议显示,男方同意将海南的一处房产过户给女方,一次性补偿女方现金1000万元。其中,首期支付660万元整,已支付完毕。剩余340万在离婚后120天内一次性付清,每延期一天,赔偿10万元违约金。9月6日,苏用Google+ID Wen Qiang Xu发帖,称自己被前妻相逼,将要离开人世,WePhone以后将要停止运营等信息。9月7日凌晨5点,苏享茂跳楼自杀。随后一些使用WePhone的用户收到了APP弹出的提醒。

随着苏享茂被“毒妻”逼死的新闻曝光,网友们对“毒妻”的讨伐声一浪接着一浪。在整个事件中,翟欣欣围绕房子和票子对苏享茂软硬兼施。她先是拿出自己位于东五环扬州水乡的一套别墅让苏享茂放松戒备,然后诱导苏为其买下各种奢侈品和海南雅居乐小海洋之心的6栋2单元,在榨干苏的流动资金之后,又企图拿下苏用于自居的西二旗房子。

钱款暂且不谈,我们看看三套房的问题。在2011-2012年,翟欣欣被招去一家事业单位,与几个同事住在地下室,但自2012年辞职,到2014年落户北京,入驻别墅,短短2年,她从一个住地下室的土木学生,变成了住别墅的白富美。以目前的市场价6-7万/平看,这套别墅的价格在1000万以上。第二套房是于2017年5月9日,苏享茂在翟欣欣的诱导下,购买的总价为320万元的海南雅居乐小海洋之心6栋2单元。据苏享茂留下的资料可见,在整个买房过程中,完全由翟欣欣和销售张岩岩通过微信进行沟通,苏享茂一直没能参与其中。这套房在苏享茂与翟欣欣协议离婚时,被要求去掉苏享茂的名字。因为是威胁所得,即使翟欣欣拿到房子,但从法律角度来说是违法的,苏家有权要回。

第三套房是苏享茂用于自居的西二旗房子。苏在卖完股票、理财基金之后,于9月7日一次性支付翟欣欣660万元,在距7月18日签订的120天还款日(即9月18日)还剩11天时选择自杀,此时,他的手里只剩下西二旗的那套房子,也正是因为不同意卖出这套房,导致翟和苏愤怒离婚。在《媒体起底翟欣欣:处5个对象离4次婚获利上亿元》一文中,作者分析,翟欣欣之所以让苏享茂卖掉此套买其他,是因为这套房是苏享茂在婚前购买,完全属于苏的个人财产,如果用此套的钱换置其他房产,则可属于双方共同财产,翟即使骗不成功,也可以依托法律手段拿到本身并不属于她的那一部分。更何况,如果苏享茂在换大套房时掏出更多资金,她的收益也会更多,至于那多出来的那一部分钱苏享茂从哪得来,她不会管,因为从苏享茂留下的文字看,她本身的计划就是将苏榨干。

这些年,欺诈骗婚的案件屡见不鲜,像王宝强和马蓉、印小天和哈琳娜,骗子的套路也越来越多,让人眼花缭乱,防不胜防。但是只有认准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才可能降低我们被骗的风险,就像苏享茂哥哥所说的那样:“我弟真傻,居然会相信170CM的年轻硕士美女,会对160CM的他一见钟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