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飞机旅行 15个轻松又省钱的小窍门(图)

发表:2017-10-05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搭飞机旅行 15个轻松又省钱的小窍门
搭夜间飞机可避开白日机场的拥挤。(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0月5日讯】搭飞机出行如何能更轻松且又省钱?Popsugar网站总结的15条注意事项值得旅客借鉴。

1.将手提电脑放在易取的地方

通常过海关的时候,手提电脑会被要求单独检查,所以要将它放在行李箱中容易拿取的地方。

2.自备空水瓶

在机场买水通常贵很多,可携带一个空水瓶,在通过安检后再将其装满。

3.在行李或旅行袋提把绑条带子

为了在出机场时能快速找到行李,可在手把的地方绑上一条彩色丝带,令行李辨识度高一点。

4.准备自己的机上小点心

飞机上的零食会贵很多,可自己准备一些坚果、玉米棒或饼干之类的小零食。

5.带一条轻软舒适的头巾或毛衣

机场或飞机上冷气通常开得比较强,所以多备一条毯子或毛衣,可以让你整个旅程都感觉温暖,这些衣物不穿时也可以当作枕头休息。

6.机场有时会提供一些免费的优惠

对于机舱座位升级,有一些特殊情况时,空服人员会乐意为你服务,比如你过生日等,自己单独旅行的时候也可询问,最差的答案顶多就是不提供这项服务而已。

7.多搭夜班飞机

如果你讨厌拥挤但不介意夜间飞行,可以考虑搭乘晚上10点之后的飞机,这样你可以上飞机之后直接睡觉,直到到达目的地。

8.搜集住旅店没使用过的盥洗用品

这些物品收集起来可在旅行时使用,这些小件物品携带方便,又不用再额外花钱买。

9.要求机场贵宾室服务

如果你是航空公司的常客,可使用飞行里程数来购买机场贵宾室服务,这里有些专属、舒适的服务。

10.登记预检计划(TSA Precheck)或全球通关(Global Entry)

这些服务可以让你不用排长队,快速通关进入另一个国家。

11.戴眼镜而非隐形眼镜

有的旅客习惯使用隐形眼镜,但在搭飞机时戴隐形眼镜会很容易让眼睛干涩,戴眼镜会让你更舒适,你可在下飞机之后,再换回隐形眼镜。

12.带一些湿纸巾或干洗手液

带一些湿纸巾或干洗手液在飞机上或机场使用,避免细菌感染,你可以用湿纸巾来擦擦手或擦擦脸。

13.携带电源

机场会有让客户充电的地方,但通常需要排队,为了确保你手机随时都能有电,最好还是自己携带行动电源。

14.避免叫出租车

可查看机场附近的大众运输系统,尽量避免叫出租车,但如果你想下飞机之后坐汽车绕绕那个城市,可试试Uber或Lyft(一些欧洲国家会更便宜)。

15.先下载好Google地图

有时你下飞机之后,发现目的地机场并没有提供WiFi,最好在飞机起飞前,就先把目的地的Google地图下载下来。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