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遁形!平壤空拍影片首度曝光(组图)

发表:2017-10-23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速公路上幾乎無車輛行駛,長長灰色路面空蕩的
高速公路上几乎无车辆行驶,长长灰色路面空荡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撷)

【看中国2017年10月22日讯】朝鲜因持续试射飞弹与核武,造成核战风云再起,而成为国际焦点。该国给外界的印象是独裁、封闭及人民生活困苦等。这个时常以核子武器进行威吓的国家,已成为全世界最不受欢迎的国家之一。但其国内情形及人民真实生活到底如何?

新加坡摄影师帕姆(Aram Pam)近期经朝鲜国家旅游局同意后,乘坐一架小型飞机飞越平壤上空,并以360度摄影机揭开这个世界上最神秘国家的面纱,将独裁与孤立的朝鲜“真实”呈现在世人面前。

朝鮮有名的「綾羅島5月1日競技場」,幾乎看不到有人活動。
朝鲜有名的“绫罗岛5月1日竞技场”,几乎看不到有人活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撷)

从影片中显示,平壤的大楼比想像中还多、市容看起来还算先进。不过,整个城市却弥漫着诡异氛围,因高速公路上可说空荡荡的,河面亦平静无波、几乎看不到几艘正在行进中的船只。

这样的景象,不禁让人怀疑那些高楼大厦真的有在使用吗?真的有人住吗?虽然是朝鲜首都,但却宛如空城一般!

先前曾有日媒曾披露平壤的建筑大多为“样板屋”,朝鲜为了展现国力,才盖林立的豪宅供人观看,但真正的住民却是寥寥无几。朝鲜当局为了彰显国威而盖的高楼,不但没展现出繁荣景象,反而加剧外界批评声浪。

平壤有些建築看起來很像積木堆起來的,難怪曾被披露是「樣板屋」。
平壤有些建筑看起来很像积木堆起来的,难怪曾被披露是“样板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撷)

2014年,中国朝鲜族、旅居香港的新闻评论员及自由撰稿人康春女所写的《统治朝鲜的神秘金氏家族》一文,在网络上热传。

其章披露,在金氏家族统治下朝鲜百姓的生活,人民吃不饱饭而到处找食物;人民互相借衣服穿,成朝鲜人一大特色;大多数女人一辈子未戴过胸罩;如对政府不满而发牢骚者,将会被公开处决,没有人能例外;一名中学老师的月薪,只有两碗冷面钱;参军八年的军人,也是身无分文;“货币改革”会让壤财产一次性缩水90%等等真实细节。

有评论人士批指,朝鲜人民挣扎在温饱线上,但最高领导人正恩却不顾一切用庞大钱财进行核弹挑衅。如金氏家族不被铲除,朝鲜人民将永远无法改变悲惨现状。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