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笼罩 北方多地迎雨雪降温

发表:2017-11-05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5日讯】中央气象台预计,5日到7日,由于新一股冷空气将从新疆自西向东笼罩北方大部分地区,因此该些地区最多将降温摄氏10度左右,部分地区还将出现大暴雨。

预计未来几日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华北北部、东北南部气温下降幅度达摄氏8至10度。新疆、内蒙古、东北等地有雨雪天气。海南部分地区将出现大暴雨。

受到这波冷空气影响,新疆、东北和内蒙古部分地区以小到中雨,或雨夹雪为主,新疆天山西部高海拔地区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南方降雨集中在海南岛,预计受热带扰动影响, 6日至7日海南岛中东部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

另外,北京5日持续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全市污染物浓度仍在不断上升,5日上午10时许,城六区PM2.5平均浓度为每立方米78微克,全市10个区轻度污染。

根据预报,5日起至7日,京津冀区域整体为偏南风,污染扩散条件明显不利,6日将迎来重污染“峰值” 。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