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幼儿园如何惩罚孩子?(组图)

发表:2017-11-16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幼儿园的儿童发挥创造力学习剪纸。
美国幼儿园的儿童发挥创造力学习剪纸。

这几天大陆闹得沸沸扬扬的“携程幼儿园虐童事件”,让人很难保持冷静和理智。对比中国频发的虐童事件,美国幼儿园是如何避免的呢?

有人曾经对美国幼儿园的偏见,比如老师是如何的“不管孩子”,管理是如何的“自由散漫”,那么这些都是真的吗?美国幼儿园又是如何惩罚孩子?

在美国,哪怕在家里打孩子都是有可能犯法的。对幼儿园孩子们的适度体罚也是被禁止的,因为他们还太小,所以任何体罚对于他们而言都是一种虐待。

停止虐待儿童。
停止虐待儿童。

美国幼儿园的标准

美国对幼儿园的建立是非常重视的。

以加州为例,幼儿园分为家庭幼儿园、幼儿中心及日托所,申请上述任意一个,都必须向加州社会事务部提交申请。无证开办幼儿园会面临每天200美元的罚款,甚至触犯刑法。

在幼儿园教师的选拔方面,美国各州普遍要求幼儿教师拥有本科学历,持有资格证,并且通过背景考核,有些州要求更为严格,会要求幼儿教师有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

美国幼儿园的班级设置

美国的幼儿园一般是给0-5岁的小宝宝们准备的,分为三个等级:婴儿班、幼儿班和学前班。上课时间比较灵活,可以按照需要选择每周上几天课。

另外,由于等级不同,侧重的教学也不同,所以学费也会有差异。

美国的幼儿园老师不管孩子?

曾经有一位中国妈妈抱怨道:

“我叫幼儿园老师给我儿子定时喝水,可是她根本不去管!”

而老师是这样回应的:

“水壶就在那里,他要喝自己会去的,我们不想强迫孩子。”

看似老师对孩子漠不关心,但过了不久,这位妈妈就发现自家宝宝的独立性和适应能力比从前强了许多。

另外,还有中国妈妈表示,美国幼儿园老师对孩子的喜爱真的是发自内心,而且非常乐于表达。

美国的幼儿园非常自由、散漫?

说起美国课堂,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自由、散漫,学生随意坐在课桌上、地上,朋友一般直呼老师的名字......其实这只是美国人尊重自由,给予每个孩子平等的自由权利的体现,但,不是没有原则。

美国幼儿园对于时间的要求比较严格,迟到十分钟就会发现校门关了,超过十分钟,甚至可能会被罚款。

私立幼儿园对上学时间要求相对会宽松一点,但放学接晚了就有可能按分钟罚款了。

除了对时间的要求比较严格之外,美国幼儿园的行为规范也是非常严格的。

“女儿每天都会带回一张行为卡片要求家长签字,上面记录当天的行为表现,有十项,分别是:1.好学、2.有责任、3.有礼貌、4.善于沟通、5.勇敢、6.不专心、7.准备不周、8.无责任心、9.干扰学习、10.不安全行为。前五项是积极的,后五项是消极的。开始我还以为老师是随便写号码,后来有一天拿回来个8,并获批注:“该帮助收拾玩具的时候却在地毯上玩”,才知道原来老师每天都有认真记录。”

所以传说中的自由散漫没纪律?是不存在的。

美国的幼儿园如何惩罚孩子?

看完了上面的几点,相信大家心中都有疑惑,毕竟美国幼儿园的老师不能打也不能骂学生,那么孩子犯错误怎么惩罚呢?

很简单——禁闭(time out)。

碰到哭闹调皮捣蛋,而且不听话的孩子时,老师会让孩子一个人安静地坐在那里,停止自己的游戏,也不准和别的孩子玩耍。

禁闭时间以孩子的年龄为参照标准,比如说2岁小孩坐4分钟,3岁小孩坐6分钟。别看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对小孩子来说,已经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了。所以这可以称得上是美国幼儿园老师的“杀手锏”!

美国的幼儿园上课都学什么?

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玩耍。
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玩耍。(以上图片来源皆为:Pixabay)

印象中,美国的课堂基本就是放飞自我,老师随意教。然而,事实却是灵活地学习读写、数学、科学、生活等方面知识。

比如会让孩子们用量杯、量筒等器具来进行测量,动手又动脑。

或者让孩子以角色扮演的形式,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游戏、选用材料。比如小朋友玩的主题是“家”,孩子们会用一些螺丝钉、门闩、夹子、塑料管等材料来改造自己的小家。

另外,幼儿园每周会有规律地引入外面的专业教学机构来上一些课程,比如说周三会请当地的足球教练来教孩子们踢球,周四会表演魔术等。

孩子们的足球赛。
孩子们的足球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的幼儿园注重阅读吗?

答案是肯定的。

美国幼儿园非常注重儿童的独立阅读能力,不过这都是针对大龄班的,老师会教孩子们简单的单词书写和拼音等,也会让孩子们阅读科学、生活、技术等类型的书籍,培养孩子们的安全健康卫生习惯。

所以,美国的幼儿园真的不缺书,而且是真的非常注重培养孩子独立阅读的能力。

来源:邦海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