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天才女孩上大学 微积分全班第一(图)

作者:夏雨 发表:2017-11-21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岁天才女孩上大学微积分全班第一
11岁天才女孩上大学,微积分全班第一。图为美国犹他州迪克西州立大学。(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11岁的美国女孩凯蒂.莱蒙(Catty Lemmon)目前不仅在上大学课程,而且在数学、艺术、信息文学和音乐科目上成绩优异。不过,即便她大学毕业,仍年龄小不够开车或找工作年龄。

据《今日美国》11月18日报导,凯蒂没想到今年秋天会在犹他州迪克西州立大学(Dixie State University,DSU)就读,但她和妈妈在今年夏天一起参与一个为期8周的微积分预科加快课程后,她的妈妈莱蒙太太认为女儿可以跟上大学课程。

凯蒂和莱蒙太太均被迪克西州立大学录取,凯蒂成为该校历史上最年轻的学生,也是犹他州最年轻的全日制大学生。她在学校社交方面适应得不太容易。

莱蒙太太说,凯蒂感到焦虑,她很难与人交谈。

尽管焦虑不安,但凯蒂仍然在微积分课程上拿到A,这是班上最高成绩。她的妈妈在凯蒂的“耐心补习”帮助下,才得到B。

莱蒙太太说:“当她(女儿)变得更聪明,她意识到在更多地方容易犯错误。她越聪明,焦虑就越严重。”

凯蒂在7岁时成为门萨会员(世界上规模最大及历史最长的高智商组织),只有智商(IQ)属于99.9%的人群才可成为门萨会员。莱蒙太太也是门萨的一员,她说,她们母女两人是门萨组织中独一无二的母女二人组。

凯蒂4岁时开始上幼儿园,仅用4年时间就完成一至八年级课程,她上私立学校,并在暑假期间接受辅导,提高英语和数学技能。莱蒙太太表示,很难找到一所能满足她需求的学校,所以大学是唯一的选择。

莱蒙太太说:“DSU非常好,很灵活,学校已经竭尽全力给她奖学金,她的老师对教授一个11岁的孩子都觉得没问题。”

数学和艺术是凯蒂特别擅长的两门学科,她希望找到一个结合两者的职业生涯,如电影影像电脑制作等。

莱蒙太太表示,女儿喜欢计算机,想用计算机技术做一些事情。她说,女儿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是天赋和艰苦努力的结合。

凯蒂则说:“我只是一个学生。人们认为我的年龄在15岁左右。他们没有意识到,即使我大学毕业,我还是太年轻,无法开车或找工作。”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