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女雇凶杀害双亲 真相令人叹息!(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7-12-06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21世纪初,加拿大曾发生过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一名华裔女孩竟雇凶杀害自己双亲。

据报道,这名女孩名叫詹妮弗・潘,她的父母望女成凤心切,创造各种条件和机会来培养孩子,恨不得让孩子瞬间成才。同时,这对夫妻非常努力地工作,拼命把女儿送到当地好的学校。潘也十分兴奋,被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迷住了,但每当她告诉父母想参加社团时,都会被无情地制止。

潘每天被父母逼着学习,除了去学校几乎不出门,已然成了一个学习机器,更不要说交朋友了。在这种压抑的环境下,潘越来越难过,心理也越来越扭曲。

丧失理智 雇凶杀双亲

随着父母期望越来越高,潘的这种感觉越强烈,学习成绩也开始下滑,连高中毕业证都没有取得。潘不敢告诉父母,便偷偷开始伪造毕业证,伪造大学录取书,每天装模作样地去“上大学”,一骗就是两三年,其实她每天就是在校园里乱溜达,还认识一个看似文弱实际暴躁的男朋友。

“毕业”的日子来临了,潘这个弥天大谎被父母发觉,一向以女儿为荣的父母太过失望,对潘进行了更为严格的管理,潘在家里过起了囚徒般的日子,完全失去了与外界的联系,心里也更加恨父母了。

不久,妈妈心软了,给了她一个手机,潘立即和男朋友诉苦,谁知男朋友一个劲地怂恿潘杀了他们,再也不用受约束。一开始潘觉得太可怕,但此时她已彻底疯狂,也丧失了理智,竟和男友策划了一场雇凶弑亲案。

于是在那个惨痛的周末早晨,潘的父母被三个闯进家的歹徒一顿乱打。可怜的父母不知情,拼了命都在保护着女儿,潘“躲”过了一劫,还“悲伤”地参加了母亲的葬礼。

随着警方的调查,很快就发现了潘的异常,真相也浮出了水面。幸运的是,父亲经过抢救,清醒了过来,也得知了女儿的罪行。面对冰冷的手铐和末日般的牢狱,詹妮弗没有丝毫恐慌,神情显得十分淡定,只是在不断地说着一句话:“没有他们,我会生活得更好!”

加拿大华女雇凶杀害双亲真相令人叹息!
加拿大警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学习压力扼杀花季中的孩子

据悉,发生在青少年身上的类似悲剧,在中国大陆更是屡见不鲜。

据陆媒报道,前年11月10日早上,河南南阳市15岁中学生宣云博在早读课堂上突然昏迷,待120急救车赶到时已无生命体征。宣云博是个学习勤奋努力的男孩,猝死头晚写作业到半夜,早晨6点就起床了。其悲痛欲绝的父亲在微信写下悼文:“愿天下父母别给孩子加压”。

11月13日晚间,河南鹤壁13岁女孩被母亲打死,怀疑是因为其学习成绩差。孩子的母亲唐某今年39岁,全职在家照看年幼的孩子,目前已被拘留。孩子的父亲则常年在外地打工。

11月6日晚,广东东莞一名16岁女生在其就读的东华高级中学教学楼跳楼自杀身亡。

5月2日,江西萍乡上栗中学一名18岁高三男生倒卧在教学楼前,被发现时已经死亡,疑是跳楼自杀。

4月30日,江西萍乡上栗二中一名17岁高二女生疑服毒自杀。据悉,警方从女生身上找出一份遗书,称近两次考试成绩不太好,觉得对不起养父母,自感压力大,遂服毒自尽。

4月3日晚,江西九江县瑞景新城小区一名14岁男孩从五楼的家中跳下死亡。据报导,当天他考试没考好,被父母训斥,并被打了一巴掌,随后男孩便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死前还写下了遗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