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被批是“画皮”习抓捕徐才厚时避开张阳(图)

发表:2017-12-06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阳被批是“画皮”。
张阳被批是“画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上吊自杀后,震惊朝野。中共央视罕有刊文,用借古喻今的方式,批张阳是“典型的双面人、奸佞之人”、“画皮”。此前,中共曾宣布“病死”的上将徐才厚也是“两面人”。

央视网12月5日刊登题为《“画皮”贪官另一面》的评论文章,文章以清代小说《镜花缘》中“两面国”故事作为开头,指出已自杀死亡的中央军委委员张阳上将是典型的双面人,精心修饰着自己人前的那张画皮,以为背后的那张恶脸藏得挺好,却不知道掩饰得再好,也有把皮戳破的一天。 

文章称,张阳自2014年9月以来,不少于13次痛批徐才厚,几乎达到了逢重要会议必批的程度。

文章批,“贪婪、奸佞之人,往往以清廉示人。贪官们精心修饰著自己人前的那张画皮……”“人前是人,人后是鬼。”同时把前兰州市长栾克军、济南市委前书记王敏等人一起痛批。

11月28日,张阳被指涉郭伯雄、徐才厚等案,在被中共军纪委调查期间于23日在家中自杀身亡。张阳是中共40年中第一个被官方公布自杀的上将。

当时党媒宣布:张阳是典型“两面人”。此前,中共曾宣布“病死”的上将徐才厚也是“两面人”。

2014年12月10日,中共军报刊登文章《做老实人不做“两面人”》,将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称为“国妖”。文章称,战国大贤荀子把“口言善,身行恶”的“两面人”称为“国妖”。无疑,徐才厚这个政治投机主义的“两面人”就是这样一个“国妖”。

香港《星岛日报》曾指出张阳是徐才厚的嫡系。公开资料显示,张阳仕途从基层起步,长期担任政治主官,也就是徐才厚出身的政工系统内。

据陆媒报导,2012年10月20日晚,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观看由南京政治学院和总政话剧团联合创作的话剧,画面显示演出结束后,原为广州军区政治委员的张阳紧随徐才厚,与演出人员握手。5天后,即2012年10月25日,中国国防部网站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张阳确认出任总政治部主任。

一年多以后,也就是习近平当局准备抓捕徐才厚时,避开张阳。据《总参少壮派兵变》一书披露,2014年3月22日,徐才厚被抓时正在军队301医院住院,当时抓捕徐的军人曾在楼道与徐才厚的卫兵交锋,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最终将徐制服押走。

据《明镜网》曾报导,当局抓捕徐才厚时,意外发现埋伏在周围的几名阻击手。

香港《南华早报》曾披露,中共中央军委正式向军队高层宣布抓捕徐才厚,当时徐因患膀胱癌正在北京301医院住院,数十名武警将他从病床上带走,同时带走的还有他的妻子、女儿和秘书。

值得注意的是,对徐才厚采取强制行动,是中共军事检察院检察长直接向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汇报,然后再向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报告后决定的,当时的中共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事先并不知情,下达执行命令的是习近平。

香港《东网》刊发评论称,郭、徐倒台后,张阳虽然表面不断大篇幅批郭徐流毒,扬言“做到情感上憎恨,政治上决裂,切实与郭徐的圈子、品行、套路、作风等彻底划清界限”,但张阳一直拒不交代徐才厚对其“交心内容”,甚至据说与孙政才等阴谋家暗中串联,企图藉中印边境对峙的机会,在十九大前发动不流血政变。

评论还说,张阳作为徐才厚重点培养的接班人,其手上掌握了郭徐人马布局情况。张阳以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也带走了众多鲜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