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现场唱错词 10分钟千万入袋引热议(组图)

发表:2018-01-01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依林现场唱错词10分钟千万入袋引热议
蔡依林现场唱错词,10分钟千万入袋引热议!(微博撷图)

蔡依林30日登上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担任开场嘉宾,除了首次演唱的新歌《什么什么》之外,蔡依林一连狂飙了《Mr Q》、《什么什么》、《舞娘》和《I'm not yours》等5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蔡依林身穿复古西式套装,坐在高级敞篷车上华丽登场,一现身就架势十足,载歌载舞的同时,蔡依林也在舞台上表演“换衣秀”,每唱完一首歌,就直接在台上更换造型,10分钟的表演中,蔡依林在台上变换了三种造型,最后身着粉红色橡胶芭比装,舞台效果十足。演唱中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她在演唱《舞娘》这首经典歌曲时,途中却不小心唱错歌词,将“正诉说遗忘的爱恋”唱成“听所有喜悲……”,机警的她似乎查觉自己唱错了,脸上露出了小尴尬的笑容,好在她的反应灵敏,及时救场以哼唱带过,镇定化解了忘词的危机,网友为此点赞她“小表情超可爱”、“百分百真唱”、“自己还笑了一下,好萌喔”。

蔡依林在演唱《舞娘》时唱错歌词,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蔡依林在演唱《舞娘》时唱错歌词,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笑容。(视频撷图)

有网友爆料,蔡依林此次受邀浙江卫视“领跑2018年演唱会”10分钟的唱酬就高达350万元人民币(约1620万元台币)引发热议,脸书粉丝专页“时尚编辑的真心话”在看到蔡依林“10分钟赚进1620万元”新闻报导后,和朋友都认为她唱完就可以躺着不工作,虽然知道当巨星背后,要付出很多心血,还要牺牲隐私,但对于这种赚钱速度,还是相当羡慕。

蔡依林现场唱错词10分钟千万入袋引热议
脸书粉丝专页“时尚编辑的真心话”对于蔡依林“10分钟赚进1620万元”相当羡慕。(脸书撷图)

对于10分钟的唱酬就高达350万元人民币(约1620万元台币)快速赚钱的比喻,粉丝暖心喊话:“1680万不是表面上10分钟赚得到!”其实艺人也没想像中好当,以蔡依林一个大型的表演来讲,表演前的准备可能都超过各把个月,更何况她要带一整批伴舞和梳化工作人员,差不多可以算是中小企业规模的团队了,其背后的辛苦也不是我们一般人所能了解的,更何况她是一个从出道之后就一直很努力的艺人,必须每天运动、排练舞步、控制食欲、保养容颜……努力了若干年才有今天的成绩,大多数的网友给的评价还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大多数的网友给的评价还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大多数的网友给的评价还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微博撷图)

一同受邀于“领跑2018演唱会”为跨年暖身的还有女子团体S.H.E,Selina、Hebe和Ella三位成员重现了相隔一年多后的再度合体,共演唱了四首歌曲,包括“花都开好了”、“美丽新世界”、“SHERO”、“你曾是少年”,其团员中已经升格当妈妈的Ella更感性地向台下年轻观众喊话:“谢谢你们选择S.H.E作为你们的少年记忆”,惹得不少粉丝爆哭。

女子团体S.H.E,Hebe、Selina和Ella三位成员。
女子团体S.H.E,Hebe、Selina和Ella三位成员。(脸书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