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国速瞄】21岁女大桥上发诀别微信后离奇消失(组图)

发表:2018-01-02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中国速瞄】21岁女大桥上发诀别微信后离奇消失
(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8年1月2日讯】中国各地民众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

2018年新年之际,来自黑龙江、山东、河南、四川及北京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和普通民众。纷纷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并表达了对李大师的崇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安徽女跨年前带千万血拼 累坏商场收银员

《看看新闻》报导,自称是安徽人的胡姓女子,在跨年夜前拖着两个行李箱、共750万元人民币现金,在卖场大肆采购衣服,一部分是给自己穿,另一部分则是网拍赚差价,一件衣服约可赚一、二百元人民币。去年同一时间也出现同样行为的女子,原来两人是妯娌。不过,该女子这一庞大数目的现钞,当天累坏了点钞员,到元旦凌晨才完成点钞工作。

【1.2中国速瞄】21岁女大桥上发诀别微信后离奇消失
(视频截图)

 

21岁女大桥上离奇消失 水面无动静

广西南宁21岁韦姓女子在刚过去的圣诞节凌晨,向朋友发送诀别微信后,于当地一条大桥上离奇消失。警方接获家属报案后,翻看闭路电视画面,发现韦女上桥后没有过桥,但江面上也没有动静,似乎没有跳桥,却无缘无故消失,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韦女友人忆述,当时收到韦发给她的微信说,“下辈子继续做姐妹继续喝酒。”友人觉得不妥,追问发生什么事,但之后再也未能联络上韦女。

【1.2中国速瞄】21岁女大桥上发诀别微信后离奇消失
(视频截图)

 

新年首日中国铁路料发送旅客逾千万人次

中国官方统计,2018年首日,中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00万人次,增开临时旅客列车261列。2017年12月31日,中国铁路发送旅客873.2万人次,按年增加128.5万人次,增长17.3%。

 

联合国:新年首日 近39万婴儿诞生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估计,今年元旦,全球新生儿人数可能高达39万,其中多数降生在贫困落后地区。而这些新生儿中,有一半以上在9个国家出生,分别是:印度(6万9070);中国(4万4760);巴基斯坦(1万4910);印尼(1万3370);美国(1万1280);刚果(9400);埃塞俄比亚(9020);孟加拉(8370)。

【1.2中国速瞄】21岁女大桥上发诀别微信后离奇消失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