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小窍门!9个买到便宜机票的关键(组图)

发表:2018-01-11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省钱小窍门!9个买到便宜机票的关键
省钱小窍门!9个买到便宜机票的关键。

随着交通的便利,民众有越来越多出国旅游的机会,但出国一趟还是不算便宜,在整趟旅程中最贵的花费莫过于就是机票钱了,虽然现在有廉价航空机票可以抢便宜,但可以省下的钱还是有限,如果你也想省下更多的交通费用来吃大餐或玩乐,不妨来看看这些实用的买到便宜机票小技巧吧!

旅行社的预留机位,如果卖不出去就会低价促销,这时候是购票最佳时机。
旅行社的预留机位,如果卖不出去就会低价促销,这时候是购票最佳时机。

1、自己买和旅行社谁便宜?

航空公司官网和旅行社谁便宜?

这就难说了,因为有些旅行社会预留机位,如果卖不出去就会低价促销,这时候是购票最佳时机。但是如果机位比较抢手,完全不必担心卖不出去,那么旅行社会提高价格。

机票和饭店要分开订吗?
机票和饭店要分开订吗?

2、机票和饭店要分开订吗?
                 
这也不一定。起飞时间越近,饭店价为旅行社要急着出手闲置的房间、机位。

同班机同时间,为什么价格不一样?
同班机同时间,为什么价格不一样?

3、同班机同时间,为什么价格不一样?

订票时会显示舱等,其实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还可以详细的分为WSYBHKLM等英文字母,每个舱的价格和服务都不同。第一,票时间越短越便宜。第二,舱等较高的机票容易改签,而低等舱往往要付高额改签费,甚至是无法改签。第三,高等舱在转机的时候可以停留,你可以到转机的城市旅游2-3天哦。第四,几乎所有航空公司都有累积里程换机票活动,低等舱累积里程时往往会打折扣。

不同日期价格不同
不同日期价格不同。

4、不同日期价格不同

周一周二出发,周五周六返程往往票价最低。

买特价机票的要提早登机
买特价机票的要提早登机。

5、买特价机票的要提早登机

很多航空公司会超卖机票,如果你遇到了这种情况。如果商务舱没满,可能会受到免费舱位升等待遇。如果全部满了,那么买特价机票的你可能得乘坐下一班飞机了。

航空公司当然希望往返都能满座,所以航空公司会鼓励你买往返票。
航空公司当然希望往返都能满座,所以航空公司会鼓励你买往返票。

6、为什么单程的比较贵?

大部分航班都是来回飞,飞机发出去总不能不回来吧?而航空公司当然希望往返都能满座。所以航空公司会鼓励你买往返票。

订位只是给你预留机位,这时你还不能保证拿到票。
订位只是给你预留机位,这时你还不能保证拿到票。

7、订位不等于开票

订位只是给你预留机位,这时你还不能保证拿到票。订票网站会给你一个最晚开票时间,在期限内缴钱,你就会收到一份电子机票,这才算开票完成。如果你订位完却一直不开票,可能会被转让给别人哦。

勤打电话说不定就能买到机票哦。
勤打电话说不定就能买到机票哦。

8、订不到票怎么办?

一直刷新就行显示无票的时候怎么办呢?偷偷告诉你,在班机起飞前两周,航空公司会清机位,把没按时缴钱的机票全部释放出去,这时候勤打电话说不定就能买到机票哦。

机票税包含很多项目,比如机建燃油费、海关税、机场税、动植物免疫检查费等。
机票税包含很多项目,比如机建燃油费、海关税、机场税、动植物免疫检查费等。(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9、机票税是啥?

机票税包含很多项目,比如机建燃油费、海关税、机场税、动植物免疫检查费等。不同的航空公司,收费标准也不一样。所以机票+税金才是真正的票价哦。

出国去玩最花钱的就是交通费啦,其实若能省下机票钱就可以省下一大笔钱了,但也要提醒大家,有些便宜的机票可能时间不好,或是需要多次转机,所以买的时候要特别留意,才不会陷入贪小便宜的陷阱喔!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BUZZBOOKL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