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枪击案:“不要来接我” 那些令人心碎的短信(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02-19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州枪击案:“不要来接我”那些令人心碎的短信
枪手在校园行凶的危难之际,学生们纷纷恐慌躲避,很多学生向父母和亲人发送短信做最后的告别,父母也极力安慰孩子,内容令人感动又心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Parkland)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发生大规模枪击惨案,19岁的枪手尼古拉斯・克鲁斯(Nikolas Cruz)是该校前学生,因纪律原因被开除。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伤。

枪手在校园行凶的危难之际,学生们纷纷恐慌躲避,很多学生向父母和亲人发送短信做最后的告别,父母也极力安慰孩子,内容令人感动又心碎。

感激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的记者在推特上发表了一张照片,上面拍下了15岁的萨拉・克雷西泰利(Sarah Crescitelli)在事发当时给家人发送的短信内容。

萨拉给父母发短信说:“如果我没能挺过来,我爱你们,感激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不要这样说。” 萨拉的父母回答说,“警察已经在包围学校了。”

萨拉在学校的洗手间里躲了两个小时,最终幸运获救。她与父母团聚时,一家人都忍不住流下泪水。

不要来接我 你们可能会受伤

《迈阿密先驱报》的另一名记者在推特发表了另一张短信照片,一名14岁的学生给自己父亲发短信说,让母亲不要来接她,因为可能会受伤。

“枪击结束了吗?” 父亲发短信问儿子,“妈妈现在想来学校接你回家,能行吗?”

“还没结束,还在封锁中。” 这名勇敢的学生回复说,“不,不要来接我,你们可能会受伤。”

“好吧孩子,注意安全。爱你。” 父亲在短信中写道,并补充说:“一定要安全,孩子。保持隐藏,万一遇上枪手就装死。”

记者随后上传了这名学生获救后与父母和弟弟团聚的合照。

我好害怕 我爱你

另一名学生给自己正在飞机上的母亲发短信:“我听见人们的叫喊声,还有警车和消防车的声音。SWAT特警和直升机也来了。到现在为止有20个人受伤,还有几个已经身亡。显然枪手还在学校,但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儿。”

“我好害怕。我爱你。” 这名学生在短信中写道,“我现在没事,就算我知道你现在收不到这些短信,我也会一直给你更新消息的。”

但这位母亲很快就读到了短信:“(飞机)刚刚降落!!你现在怎么样了?”

万一我有什么事 我爱你们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事后对采访记者说,当时他给父母发短信,心想这就算是他的遗言了。

“学校有枪击事件发生,我正在一处躲避,但万一我有什么事,我爱你们。”

母亲:“不——!”

“不要怕,我躲起来了。”

母亲:“爸爸正在哭。”

“我爱你。告诉爸爸我现在没事。”

幸运的是,这名学生最后也安全获救,与家人团聚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