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间谍 澳洲搁置中国公派留学生签证(图)

发表:2018-03-13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悉尼
澳洲悉尼市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3月13日讯】近几年来,随着全球各大主流媒体相继披露了中共势力在澳洲的渗透和干涉,比如利用“孔子学院”对澳洲学生输送中共对中国历史的歪曲,还有对中共一党专政的意识形态的宣传,收买澳洲政界人士等手法,企图对这个民主,自由的文明社会进行全方位的影响。澳洲安全情报局(ASIO)目前已经掌握了一系列此类证据和信息,年前政府推行新的反间谍和外国干预法,已经表明澳洲开始对外国的干预进行积极的防范和戒备。

为防间谍 澳洲暂不发放签证给中国公派留学生

由澳洲安全情报局(ASIO)所掌握的信息显示,由中国政府资助,公费来澳洲留学的中国学生,很可能是为中共政权搜集情报的间谍。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新闻频道披露:“中国政府在澳洲拥有一个中国间谍网络,危害澳国家安全。而有中国公费留学生充当中共的校内特务,已是不争的事实。”

觉醒的澳洲政府开始对申请来澳的中国留学生,开始实行选择性的发放留学签证。如果资料表明是由中国政府出资,也就是公费来澳洲留学的签证会被搁置,但自费来澳留学的学生签证就不受影响。被澳洲政府搁置发放签证的大多是公派的理工科博士,而这类专业的学生,曾被指控盗取澳洲的科技。澳洲处长也曾警告该国的高等学府,当心中国的公派留学生。

这批被搁置签证的公费学生从去年5月就开始递交签证申请,有的是在去年7月递交的申请,至今8-10个月已经过去了,澳洲移民局也没给他们发放签证。但一般情况下,这个申请过程不会超过74天。很显然,澳洲政府对于中国政府公派的留学生开始防范。但澳洲移民局也没公开拒绝签发这批签证,只是回复:“签证材料需要第三方审核,过程漫长。”

澳洲华人对中共渗透的担忧

很多华人是因为向往具有现代文明的澳洲社会,才移民到此安居乐业。澳洲的法律和多元文化政策一直都有效地保障了华裔不受歧视。由于中共政府及其附庸对澳洲的渗透和干涉,为了保护澳洲不受外国政府的干涉,政府开始推行新的反间谍和外国干预法。这本是一个主权国家的正常决策,任何外国势力都无权干涉。但一些可能受中共资助的中文媒体却在扇风点火,并以偏概全,把澳洲政府对中共独裁政权的防范政策,故意误导成“歧视华人”,还鼓动澳洲华人社区与澳洲的主流社会对立,把澳洲华裔与中共政权混为一谈,企图把中共政权和澳洲所有华人绑架在一起。华人同胞们应该警惕!

澳洲的华人朋友们,如果中共政权能够操纵澳洲政府,澳洲的民主自由体制必将会被破坏,如果政府不立法保护中共的渗透,那么澳洲可能会成为中共的后花园。本来已经逃离了中共独裁统治的澳洲华人们,就会再次生活在中共的政权阴影下。

澳洲是民主和自由的文明国家,也是我们在澳华人的家园,维护澳洲价值观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每一个有良知的华人都勇敢地对中共政府的渗透和干涉说“不”!澳洲绝不能成为中共独裁政权的附庸,我们要和澳洲政府站在一边,共同维护澳洲人民的利益和福祉,永远杜绝独裁专制的中共。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