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一个中学生的自白(组图)

发表:2018-03-23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搞笑段子:一个中学生的自白
搞笑段子:一个中学生的自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中学生的自白

在我心中,老师最凶,每天下课到七八点钟。

回到家里,爸爸最凶,每天把我打得鼻青脸肿。

爸爸不在,妈妈最凶,辅导作业对我从不放松。

妈妈走后,老子最凶,翻箱倒柜,想喝一盅就喝一盅。


读书论

我本不是读书才,爸爸妈妈逼我来。考试题目深入海,鸡蛋鸭蛋滚滚来。


学生分类

一等学生当班干,学习认真管理善。二等学生闷头干,成绩一路往上窜。

三等学生耍聪明,最能博得老师爱。四等学生撩炸蛋,教室进入麻雀战。

五等学生小混蛋,上课时间上街转。六等学生不上课,背著书包压马路。

七等学生不懂事,书包里好多咸鸭蛋。

搞笑段子:一个中学生的自白
搞笑段子:一个中学生的自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嘲

期末考试欲何求,未能作完以碰头,低头欲把答案看,有恐被捉面子丢。

横眉冷对卷子纸,俯首咬碎钢笔头,低头深思写一统,管它对错是与否。


文科班(语文课)

文科班,语文课,有人说话有人乐,有人吃饭有人饿,还有同学在唱歌;

语文题,没人做,小说杂志一大摞,老师不到不回撤,来到桌前挪一挪;

写练习,作功课,一人答题众人和,五人墓碑不会默,前面同学往后坐;

漫画书,许多册,少女战士动干戈,浪漫人士一大撮,蜡笔小新去厕所;

会周公,也不错,晚上美梦白天做,不是同学太懒惰,课堂乏味我没辙;

白居易,柳宗元,已经死了几百年,鲁迅文豪声震天,其实骂人不眨眼;

打铃来,打铃撤,晃晃悠悠一节课,鱼贯而出各奔各,不知老师在做何?


大学一年有感

一将功成万骨枯,愿赌要服输。生当人杰死鬼雄,何处不相逢。

天涯何处无芳草,时辰还尚早。无边落木萧萧下,超市大减价。

昨夜星辰昨夜风,两片感冒通。同是天涯沦落人,聊到大早晨。

天若有情天亦老,护肤霜太少。独在异乡为异客,不能再懒惰。

搞笑段子:一个中学生的自白
搞笑段子:一个中学生的自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关于我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枯燥乏味,早起晚睡,又困又累;铃声一响,掀起热被;出操列队,洗漱排队;

争分夺秒,收拾迭被;早餐馒头,令人反胃;一二节课,昏昏欲睡;下课一到,起立准备;

蜂拥而上,厕所排队;跑得再快,还是没位;三四节课,肠胃开会;伸伸懒腰,倒头再睡;

白日做梦,时光荒废;教授提问,啥都不会;每日自习,吹牛派对;胶水信封,样样具备;

结业考试,作弊劝退;人间地狱,深有体会;周末生活,实在乏味;露天电影,不如早睡;

打个电话,没有机会;时事大会,纯粹受罪;稍有不足,处分面对;雁儿分飞,爱得好累;

谈及爱情,令人心碎;天涯芳草,玲珑翡翠;梦中情人,无缘相会;初恋情人,与人高飞;

奋起直追,徒劳白费;仰天长啸,与库五类;痴心一片,摇摇欲坠;花前月下,非属我辈;

繁星满天,钢笔伴随;四年青春,白白浪费;毕业分配,工厂再会;想来大学,精神准备;

来到大学,顿时后悔;悔之晚矣,一生荒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