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后来却奇迹转变(图)

发表:2018-03-23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练法轮功之后,江宛芸脸色红润,身体健康。
学炼法轮功之后,江宛芸脸色红润,身体健康。(图片来源:明慧网)

人们总说年轻人有灿烂的未来,其实不尽然,一个人如果没有“健康”,任凭你年轻貌美、聪颖过人、家财万贯,都会觉得人生了无生趣。

台湾一位女孩的经历正说明了此言不虚,一场意外几乎毁了一位豆蔻年华少女的一生!

江宛芸在读国中一年级时,因为同学恶作剧,把她正要坐下的椅子拉开,她瞬间跌坐地上,痛彻心扉!尾椎和髋骨都受到很大的伤害。原本健康的身体每况愈下,小病不断。

尾椎附近的酸痛如影随形,仿佛有人揪住那个地方,无时无刻不在压迫着它。酸痛确切的位置找不到,也无法用外力来舒缓这份酸痛带来的痛楚。17岁的少女全然没有对灿烂未来的渴望,她甚至说:“要如此痛苦着,那我实在是找不到继续活下去的理由。”

身体上的病痛迫使她放弃名校,就读附近的学校,但是身体上的痛楚如影随形,她看着同学们放学以后忙着社团活动或是赶着去补习,自己却只能忙着去“医院”报到,日子苍白无力……最后身体的状况甚至恶化到不能每天上学。

父母亲忧心忡忡,带她南来北往跑遍各大医院,不管是中医、西医、民俗疗法,只要觉得有希望就去尝试,甚至到许多庙宇求神问卜,然而却始终不见起色,江宛芸也一次一次被挫败、失望夹击,翻不了身,那种痛苦无人可替。

“当同学们的重心都是成绩和考大学,但我却连谈论的资格都没有。当我连过个马路的力气都没有的时候,遑论什么功名利禄呢?”

就这样苦撑着,到了高三那年,江宛芸不得不休学了。她用所有的时间来养病,积极尝试各种医疗方法,也在宗教活动中寻求寄讬,花费无数的时间和金钱,却没有任何改善,无助的青春少女日子一片惨白,心中焦急却看不到方向。

一次偶然的机缘,一位邻居伯伯向她介绍一种可以祛病健身的气功——法轮功,她仿佛又见到一丝“健康”的曙光,就兴致勃勃拉着姊妹一起去学练,也就是因为她踏出的这一步,峰回路转,竟然彻底翻转了她往后的命运。

法轮功的动作简单易学,是教人向善的一种佛家气功,学炼以后,她曾经感到身体剧烈的疼痛,但是说来神奇,此后纠缠多年的病痛竟然消失了一大半。

她的身体也越来越健康,重拾书本考上了大学,终于能够拥有和其他同学一样丰富多采的大学生活,对经历过无尽病痛的她来说,这份宛若“重生”的健康得之不易!

有一天,江宛芸突然想起来,她已经好久没有想到自己曾经是有病的人了。“我是个非常健康的人,我脑中已经没有病这个概念了。”

周遭的同学夸她越来越年轻,皮肤细嫩,脸色红润,还跑来询问她是用什么牌子的保养品?曾经教导她多年的长笛老师,看到她的健康状况与之前判若两人,直呼简直不可思议!昔日的师长、同学知道是法轮功救了她,莫不为她感到庆幸。

挥别阴霾的日子,法轮功带给她健康和信心,江宛芸的人生已经全然改写。大学毕业多年以后,现在32岁的她朝着自己的理想一步一步迈进,自许要当保存传统食养文化的推手,和父亲共同研发古老秘方养生饮,创办“耕耘者”领导品牌,她带着一颗充满重生喜悦和感恩的新,迎向充满希望的灿烂人生!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