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装修房子省钱又增值?美地产大亨教你3招(图)

发表:2018-06-18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何装修房子省钱又增值?美地产大亨教你3招
卖房前如何装修房子既省钱又增值,是一门学问。(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6月18日讯】美国新生代房地产大亨托瑞斯(Sidney Torres)原本只是一个年薪不过4万美元的打工族,如今他手上的住宅与商业不动产,价值超过2.5亿美元,如何以有限预算装修房子,并且使卖相更好?托瑞斯有秘诀。

托瑞斯在本年薪不过4万美元时仍然设法存钱买下一栋住宅,翻修后高价出手,再把赚得利润买下隔壁的房子,事业从此一飞冲天。

如何装修房子既省钱又能增值?托瑞斯传授三招:

1.室内设计简单

托瑞斯认为,房子里的个人风格愈少愈好。室内设计愈简单,能在翻修建材省下更多的钱,如果油漆使用大胆颜色或采用复杂图案的瓷砖,能吸引的买家较有限。

2.买建材时精打细算

在采购建材前,先要计划好,明确自己想要什么,要货比三家,如果能找到便宜且只需小小改动的建材,就能省下不少钱。此外,善用手上已有的材料也是妙招,就无须另外花钱买全新建材。

3.加强房屋原有特色

房地产投资人手上的一些房子,可能原本就有某些原始特色,投资人不需要全部换新,可以好好利用原来特色。比如,一座房子原本就有壁炉与法式大门,其实只要好好清洁一番,反而可以突显既有风格。托瑞斯认为,若能加强房子的原有特色,不仅省下部分装修费,还能提升物业的吸引力及个性。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