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高法院网上购物新规曝光(图)

发表:2018-06-22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最高法院网上购物新规曝光
网上购物(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8年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最高法院在周四(6月21日)废除了一项规定,这个规定已经实行了数十年,它限制了州政府对网上购买外州产品征收销售税的能力。

最高法院规定:各州可以征收全国在线购物的销售税。因此,今后在网上购物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价格上涨。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此前,商家把产品发货到一个没有“实体存在”(商店,办公室或仓库)的地方,商家不必收取该州的销售税。

但是,高等法院的这项裁决推翻了旧规定,让各州政府赢得了胜利。

安东尼.肯尼迪法官(Anthony Kennedy)认为,考虑到现代经济中的营销和分销的日常职能,“实体存在”规则已经不合时宜。

肯尼迪补充说,目前的规定允许远程卖方逃避应尽的国家税收义务是不公平、不公正的。对于那些必须征税的本地和外州竞争者来说不公。

一个小企业主联盟表示,如果被迫遵守所有50个州的复杂税收规定,他们的利润就会蒸发。该联盟的很多商家在家庭办公室提供网上商品。

一些州表示,他们的收入将损失数十亿美元,而且这些州得到了许多像沃尔玛这样的大型实体零售商的支持,这些零售商确实支付了销售税,无论他们的销售是在商店中完成的还是在线售卖。

根据商务部的数据,目前电子商务占美国零售额的10%左右。

南达科他州发起了该法律诉讼,通过一项法律,要求对部分互联网供应商征收销售税,这些互联网供应商每年的交易量超过200次,或对居民的销售额超过10万美元。

有四十一个州表示支持,这些州认为,随着电子商务在全国范围内的日益增长,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他们表示,收税软件可以让零售商更容易地执行和遵守纳税义务,无论是大的零售商,还是中小型零售商,虽然各州之间的税收规定差异很大,但收税软件会帮助消除困扰。

然而许多网上卖家,如Etsy和eBay,作为第三方门户网站,替成千上万的小型企业提供服务,这些小企业不支付销售税,Etsy和eBay认为这可能使他们面临昂贵的审计费用,导致盈利下降。

举例来说,网上零售商的律师告诉高等法院,在伊利诺斯州,一块Snickers零食的税费高于一块Twix,因为含有面粉的食品与糖果的税率不同。虽然理论上是消费者支付销售税,但现实中并非总是这样。

CNBC报导说,根据一份联邦报告,这项裁决打开了新的收入来源,每年可收取高达130亿美元的销售税,填补国家财政。同时,也使得实体店和电子商务公司之间的竞争更加公平。因为此前实体店向消费者收取销售税,再交给政府,而电子商务公司则不需要。

南达科他州估计,新的法规可能给该州带来每年5000万美元的额外收入。

几位法官在周二(6月19日)口头辩论中,表达了对推翻旧规的担忧,尽管那是在数字时代之前的决定。

迄今为止,全美最大的在线销售商亚马逊(Amazon)并不属于及该案的任何一方,因为现在亚马逊在许多州拥有仓库,并支付税款。

20多年前,美国国会免除了大多数网上卖家向买家收取销售税。但随着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型网上零售商已经开始缴纳销售税,约占应该收取税收的9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