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嫁给外国丑男也不要嫁给中国帅哥?(组图)

发表:2018-06-25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嫁给老外
嫁给老外(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25日讯】这是一篇发表在《buzzhand》的文章,作者是一位嫁到欧洲的中国女性,分享她在欧洲遭遇到的社会文化冲击,很多地方跟中国截然不同:

房子:在欧洲,无论父母多有钱,孩子结婚时是什么都不给的。所以欧洲人结婚都是裸婚,两个人一起租房子住,等有钱了再买。其实租房子也没什么,因为法律保护,房价很便宜,每年只能涨一点点,涨多了就违法,并且在欧洲房价也便宜,如果一个人拥有一份正当职业(比如小白领、售货员、餐厅服务生),努力工作到30岁拥有一套房子是很正常的。

车子:欧洲和中国的差别在于,欧洲的地铁公交很多,所以一点不拥挤,一定有座位,而且大多还挺多空座,所以我觉得车子真是没有必要。但如果为了周末去城郊旅行,车子还是有用的,在欧洲什么时候想旅游了,我就随便租个车,挺方便,而且可以试验不同型号的车。

婆媳关系:我完全没有婆媳关系问题。婆婆家里我是什么活都不干的,她说那是她的厨房,而我是客人。当然婆婆到我家,她也不做事情,因为她是客人。总之就是互相尊重,互不干涉。我婆婆也很爱我的,她听我丈夫说过我硕士毕业找工作压力大,婆婆对我说,你为什么要工作啊?没有人要你必须工作啊?

工作:丈夫从来不加班,他的这个工作在中国或者日本,都需要加班到半夜的,甚至几天连轴转的。可是他下班马上回家,同事叫喝酒都不去。我身边的国外的老外正经恋爱结婚的,年龄相仿的中西合璧,那个丈夫对中国妻子都格外呵护阿,完全什么都不计较的呵护,钱都让妻子管。

养老问题在国内养儿防老,这概念我给丈夫灌输了很久,为了父母老了可以赡养他们,丈夫也非常理解。但他的父母是一分钱都不用我们的,人家的养老保险健全,看病不花钱,所以人家养儿真不是为了防老。婆婆说,养孩子的目的在享受孩子成长给她们带来的快乐,仅此而已。

虽然我在中国离过婚,有一个前夫的孩子,但新的家庭很欢迎我的孩子,婆婆也很喜欢他。究其原因,国内多个小孩多一笔巨额的开资,欧洲则不一样,小孩子的教育、营养、医疗都国家负担,养小孩完全没有压力,自然不排斥。

糟糠之妻不可弃:欧洲的法律特别保护女性,可能太多全职妻子了吧。如果男方提出了离婚,不仅要分一多半的财产给前妻,就我所在的国家,那男的还要继续支付所有前妻今后的赡养费。我的一个男性朋友,每个月70%的工资都要给前妻和孩子,他现在后悔啊,就想复婚……

老外家庭(
老外家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一些嫁给老外的好处:

一、老外懂得浪漫

老外一天能说几十次“I love you”,有事没事当着众人亲你一下;上车开门,下车开门,入洞房还抱着你,哪个女人不喜欢这一套呢?在表达爱情方面呢,中国男人有时特别含蓄,如:“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其言外之意就是“想知道我爱不爱你是吗?问月亮去。”

二、老外会修东西

绝大部分的老外手都特别巧,修马桶、修窗户、修车、修门,没有他们不会修的;车库里装备的和加工厂似的,不但会修小厨房,还会盖呢。中国丈夫一般就会动嘴,除了用锤子钉钉子,基本不会再用锤子干其它事情。

三、老外很单纯

绝大多数老外不识货,分不出什么是靓女、美女、剩女、村妇、黄脸婆。让老外高兴是件特别简单的事,带他出去吃顿炒面炒饭,再加个春卷,老外就认为吃大餐过大年了,高兴好几晚上。和这么单纯的大小子在一起,中国女人想不长寿都特别难。

四、娶中国女人是时尚

如今的老外娶到中国妻子等于攀高枝,找了个阔亲戚,远亲近邻跟着扬眉吐气。鉴于此,老外根本不敢跟中国妻子吵架,稍有动手的企图,马上被正义邻居举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