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大金字塔的又一个重大秘密!(组图)

发表:2018-08-02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字塔
埃及吉萨大金字塔(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8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综合)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科学家们最近发现了埃及吉萨大金字塔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秘密,它可以将电磁能集中在其内部空间及其底座上。

来自ITMO大学和汉诺威激光中心的科学家发现,这座481英尺(147米)高的建筑能够在其内部空间和底部创造出高能量的区域。他们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应用物理学》杂志上。

研究小组希望利用这次发现来设计纳米粒子,用于开发传感器和高效太阳能电池。

该研究的科学主管兼协调员Andrey Evlyukhin博士说:“埃及金字塔一直备受关注。我们作为科学家对它们也很感兴趣,所以我们决定将大金字塔视为一个可散布无线电波的粒子。”

“由于缺乏有关金字塔物理特性的信息,我们不得不使用一些假设。”

“例如,我们假设金字塔内部没有未知的空间,具有普通石灰石特性的建筑材料均匀分布在金字塔内外。”

“通过这些假设,我们获得了可以找到重要实际应用的有趣结果。”

研究人员在研究电波的相互作用的同时,模拟了金字塔内的电磁场分布。

科学家们推断,金字塔将这种电磁能量集中在其隐藏的房间内,其中包括法老胡夫和他妻子遗体的房间。

在巨大结构的底部下方还有第三个未完成的房间。

科学家发现大金字塔的又一个重大秘密!
该团队的分析表明,强大的金字塔将电磁能量集中在其内部空间。(图片来源:《应用物理学》杂志)

参与这项研究的研究人员相信,金字塔中电磁能量分布的方式可以帮助科学家在未来开发高效的纳米粒子设计。

这取决于研究人员是否能在纳米级尺寸上重建吉萨大金字塔中观察到的聚焦效应。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物理与技术学院的波利娜·卡皮塔诺娃(Polina Kapitainova)博士说:“选择具有合适电磁特性的材料,我们可以获得金字塔形状的纳米粒子——有望应用在纳米传感器和高效太阳能电池中。”

科学家们认为金字塔可以集中电磁能量的不寻常发现可能只是一个巧合。

他们认为古代埃及人不太可能掌握聚集电磁能的技术,也不会故意以这种方式建造它。

目前普遍的观点,大金字塔是动用了大约10万个奴隶建造了20年的时间所完成的。

不过,另一种持有史前文明说的观点则会得出截然不同的结论。

这种观点认为金字塔并不是几千年前的古埃及人建造的,而是由更早之前的高级智慧文明建造,那时的人们已经掌握了高超的技术,有些方面超出现在人的想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