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裸替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国?(组图)

发表:2018-08-25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身陷逃税风波,神隐2个多月未曾露面,谣言爆料满天飞。
范冰冰身陷逃税风波,神隐2个多月未曾露面,谣言爆料满天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一线女星范冰冰自今年5月底,因遭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指其涉嫌签订“阴阳合同”而身陷逃税风波后,就从公众中消失,随后,中国广电总局接着发布“限酬令”,规定单一演员总片酬最高不得超过5,000千万元(约台币2.3亿),堪称“范冰冰条款”,引发演艺圈不少的骚动,据传,第一波被中共当局锁定调查片酬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影视明星,总计近200名,其中包括台湾演员彭于晏、霍建华、赵又廷、阮经天等人,且传闻还在继续发酵。

范冰冰身陷逃税风波后至今已近2个多月未曾露面,虽然不久前(23日)才刚爆出,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透过友人“周于斯UC”于社交媒体上透露表示:“冰冰最近有点事儿,在内地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但最近却有一位自称是范冰冰昔日闺密的女星邵小珊也跳出来爆料表示:“范冰冰目前人在美国,而且跟李晨应该已经分手。”

章子怡裸替女星邵小珊,23日连续发布多条微博表示:“范冰冰在美国。”
章子怡裸替女星邵小珊,23日连续发布多条微博表示:“范冰冰在美国。”(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这位曾是范冰冰昔日闺密的女星邵小珊,23日连续发布多条微博说:“范冰冰在美国。我的消息来源应该属实。但我不会公开来源,因为我要保护对方。”她还说:“李晨和范冰冰应该已经分手。”不过对此一爆料的真实性,真假难辨,原因在于邵小珊之前也经常爆料范冰冰的相关事件,且两人关系已经闹翻。

据悉,女演员邵小珊与范冰冰的关系始于2006年,当时大陆导演冯小刚正在拍摄由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黄晓明等人主演的《夜宴》,片中有3场戏需要“婉后”章子怡全裸演出,为此,范冰冰将邵小珊引荐给导演冯小刚担任章子怡的裸替,事后邵小珊主动踢爆担任裸替的事,要求署名,该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此时的邵小珊已经跟范冰冰撕破脸。

导演冯小刚与范冰冰。
导演冯小刚与范冰冰。

《夜宴》拍摄后事隔12年,邵小珊在今年2月18日(大年初三)晚间7点多,突然透过实名认证微博帐号“演员邵小珊”爆料,声称当年是范冰冰介绍她认识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拍摄《夜宴》,毁了她一生。当时文中更直指女星涉毒,邵小珊直指赵薇曾在北京老三里屯88号给她大麻,但她没抽。对此,范冰冰、赵薇的工作室连夜发声明驳斥,抨击邵小珊“蓄意诽谤”,并表示将委请律师循法律途径维权。随后,邵小珊于隔日早上在微博发文公开道歉表示:自己酒后失态,并删掉相关微博。

由于这段经历,可见她已经跟范冰冰的闺密关系早就破裂,且她之前也经常爆料范冰冰的事情,目的大多是想要引起网友关注。因此有不少网友表示:邵小珊这次再爆料范冰冰在美国一事,很有可能又是为了拉拢人气冲流量,刷存在感。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