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拒整容 选择优雅老去笑容自然灿烂(组图)

发表:2018-09-11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钟楚红拒整容选择优雅老去笑容自然灿烂
钟楚红拒整容!选择优雅老去笑容自然灿烂。(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撷图)

没经历过ps和整容年代的女明星里,大家都喜欢林青霞和王祖贤。

爱笑的女人怎么可能没有鱼尾纹,她都58岁了,当然也会有。不过钟楚红不喜欢修图,她说所有岁月的痕迹都是真实的。歌里都那么唱,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图片来源:钟楚红Cherie脸书)

年轻时越是漂亮的姑娘,其实越难接受自己老去,比起因为打针而僵硬的脸,她带着皱纹的笑容反而更有光彩。像她这样能从容接纳自己,有不怕皱纹、爱笑就笑的自信和自在,才令人羡慕。

她笑得那么美,不代表是没有故事的女人,只不过如果人生终究留有遗憾,她也愿意笑着拥抱生活。天真热情和风情万种,居然都让她给占了。虽然钟楚红最美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没出生。


(图片来源:钟楚红Cherie脸书)

但我相信长得漂亮这事儿,是不分年代的。她年轻的时候美得浓烈却不刺人,《秋天的童话》里她笑起来的模样,就是我做梦都想变成的样子。她的下巴一点也不尖,放在今天恐怕会是一张“这辈子都别想拍电影”“除非你把腮帮子削了”的大脸。

不过她证明了就算不是小脸也可以娇俏可爱,美丽迷人。1991年的电影《纵横四海》,张国荣温柔。而周润发潇洒,钟楚红美得天真又热烈,这一舞20年都不褪色。她不笑的时候又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性感,毫不矫揉做作。


(图片来源:钟楚红Cherie脸书)

用最近流行的话来说,像钟楚红这样性感的女明星,追她的人可以排到法国。可是她的爱情却比人们想像中简单,1983年,钟楚红因为拍了PUMA的广告,认识了广告界才子朱家鼎

朱家鼎是个白手起家的广告才子,那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就是他为铁达时手表创作的。1991年12月在事业巅峰期的钟楚红和朱家鼎结婚,那时香港媒体都惊讶于她没嫁给亿万富豪,也没嫁给帅气的男明星,可是她从来就没在意过名利和富贵。1994年,钟楚红宣布息影,就这样轻轻挥一挥手,她就退出江湖了,没有丝毫的留恋。毕竟在她心里,什么都比不过这段感情。

钟楚红拒整容!选择优雅老去笑容自然灿烂。
她说所有岁月的痕迹都是真实的。(图片来源:Andreas Rentz / Getty Images for IWC)

“我的野心只限于在镜头前,做到我作为演员应该做到的。我想我的婚姻令我放眼世界,他让我认识了爱,他对事物的大爱令我看得更宽、更远,我们互相启发。我很珍惜这段感情,我一直都觉得,我的出现是打扰了他低调的生活空间。我到现在都有一份歉意。”

朱家鼎不是亿万富豪,但钟楚红却从心底仰慕这个男人,不为金钱,不为样貌。他们说好不要孩子,她学习烹饪、插画、摄影,他带着她去峡谷、去草原、去看山,去看海。钟楚红的婚姻是幸福的,离开了万众瞩目的电影圈,但她在自己的丈夫身边笑得更加灿烂。


(图片来源:钟楚红Cherie脸书)

“他给我的,已足够我一生受用。”可惜的是他们没有一起相伴走更远的路,2007年8月24日朱家鼎因结肠癌在香港病逝。

“我是很真实感觉到他不在我身边的。有时候我感受到身边的美好,吃到一顿很美味的佳肴,看到大自然很美丽的风景,经过一个很靓的花园、有好靓的花和树,我都会想‘如果他在这里,跟我一起分享有多好’。”

丈夫的离开或许让她的生命多了很多遗憾,但她依然带着他的爱努力的生活,她说他给她的,足够她受用一生。

“那段时间我也难过的,但是我觉得一定要面对前面,不能只看后面。而他带给我的,已经够我的余生了,无论在知识上,还是精神上。”

有人问她有没有憧憬新的爱情和婚姻,她说,在他心里,没有人比朱家鼎更好。(“东方玛丽莲梦露”夫逝情深未再嫁 58岁依然优雅

“曾经拥有这段婚姻,已经很完美,有谁比他更好呢?我本身也不容易中意一​​个人,朱家鼎是我一生唯一的最爱。”

其实她并不是失去了再爱的能力,而是即使她一个人生活,依然被他们的爱情滋养着,从未离开过,所以那么从容。也许钟楚红老了,但她的笑容让她一直美下去。即便是年过50,爱人逝去,独自生活,她也不曾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暗淡。她的日子过得简单而充实,不会把自己关在家里,每一天都活得有目标,因为世界上有太多amazing等着自己去发掘。


(图片来源:钟楚红Cherie脸书)

“我想过自在的生活,所以经常去旅行,搭地铁、坐巴士,去街市买菜,在草地晒太阳,好自在。”

她依然没有复出拍电影,把很多时间用在摄影这件事上,记录身边一切美好的事物,所以也从来不觉得孤单。

“我身边有太多爱,周围的人都给我爱,我不需要恋爱。对动物、对大自然,还有我的花花草草,我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去爱,我不需要依赖一段爱情来令自己开心。”


(图片来源:钟楚红Cherie脸书)

钟楚红已经58岁,岁月似乎也在她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她笑得那么灿烂,不是因为人生从未有过遗憾,而是不论贫穷或者富有,无论是完美还是缺憾,她依然带着爱拥抱生活。她脸上的笑容和内心的充实,变成了她骨子里的高贵气质。

“有遗憾才是人生,所以我要活在当下。”


(图片来源:钟楚红Cherie脸书)

一个人选择什么样的生活,脸上就会有什么样的光彩。58岁的钟楚红老了,眼角有了皱纹,可是她依然是笑得灿烂的美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