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童模长大了!(视频)

发表:2018-09-18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俄罗斯的Kristina Pimenova拥有一双湛蓝双眼、可爱baby fat脸孔,她的妈妈把女儿照片寄到模特儿公司,当然瞬即被录用。未满4岁的Kristina Pimenova已开始接触模特儿工作。担任各大时装品牌模特儿至今,年纪小小的Kris带着一脸稚气,但是已有当模特儿的先决条件――修长双腿,当然还有她的独特气质,很小已被多个品牌看中做童模,如Armani、Burberry、Roberto Cavalli等。

Kristina多才多艺,勤奋往梦想前进

从小她的母亲便陪伴身边打理一切事情交涉。Kristina在9岁时被杂志封为“全球最美童模”,在10岁那年更登上意大利《Vogue》杂志封面!如今12岁亭亭玉立的她不时在IG上载个人生活照,不施脂粉随性的少女模样及穿搭更是讨好。


Kristina Pimenova拥有一双湛蓝双眼、还有她的独特气质。(图片来源:Kristina脸书)

Kristina的爸爸是已退役的俄罗斯足球员Ruslan Pimenov,而妈妈Glikeriya Shirokova则曾经是一名模特儿,小美人的精致脸庞完全遗传了父母的良好基因,自小已有一头天然金发和一双圆大的蓝眼睛。她的母亲在培养她的成长过程,努力地保护kris,教育她如何爱惜羽毛,珍惜自己的一切。将来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慈善大使,才不辜负与天俱来的天赋。

不单在模特儿界走红,8岁的Kristina更在2013年一个大型艺术体操比赛中获得金牌,尽显她多才多艺的一面。目前也正计划往超模方向发展。


Kristina的母亲非常注重她的教养问题


她的母亲在培养她的成长过程,努力地保护kris,教育她如何爱惜羽毛。(图片来源:Kristina脸书)

Kristina三岁的时候,她们举家搬到法国住。有更多人关注到Kristina,她的母亲管理她的脸书,过滤一些不好的留言与讯息。希望Kristina不受不良影响的骚扰。一度很多人责难她的父母为了金钱而太早让Kris出来工作。事实证明不是这么回事。

Kristina从小就不断有人夸奖她的可爱和美丽,颜值高。所以她的母亲虽然譲她很早走入童模行业,也确认Kris也是喜欢换漂亮的衣服,与接触新奇的事物。她有狗陪伴,与一般小孩一样有童伴玩。她让Kris正面的去理解天赋的美丽价值,能够成为模特儿表率,有良好的内涵才是更重要的。也因为紧凑的工作,让Kris在忙碌中度过令人担忧的青春期。她有太多事情要忙着学习呢!


Kris长大了,依然保有她自然的生活方式。(图片来源:Kristina脸书)

经年努力深耕专属网页 , 网络粉丝爆增

Kristina Pimenova有脸书、Instagram等等的专属网页。她的母亲上传日常生活中的照片,记录她的点点滴。父母希望保有单纯的空间,拒绝色情抹黑与不善的言词抵毁。为女儿留下成长的精彩奋斗过程,来鼓励别人。在竞争的模特儿行业及走秀中,Kris长大了,依然保有她自然的生活方式,梦想有一天当明星或是当导演。累积至今全球已经有超过数百万的粉丝,并且愈来愈多人追星点阅,人气爆冲不断增加中!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