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 老牌杂志《时代》又被卖了(图)

发表:2018-09-18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代公司
时代公司(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媒体业界久负盛名的新闻杂志时代》(Time)在半年时间内又被卖了,美国云端运算公司Salesforce的联合创始人马可・贝尼奥夫(Marc Benioff)与妻子琳恩・贝尼奥夫(Lynne Benioff)以1.9亿美元价格收购了《时代》,并延续了美国科技富翁收购历史悠久的老牌媒体的趋势。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9月17日报导,总部位于艾奥瓦州首府德梅因(Des Moines,Iowa)的媒体公司梅雷迪思(The Meredith Corp.)在周日宣布,贝尼奥夫夫妻两人收购了《时代》杂志。贝尼奥夫是美国云端运算公司Salesforce的四名联合创始人之一,但这次交易与贝尼奥夫创办的公司Salesforce无关,而是贝尼奥夫与妻子想投资一家能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的公司。

梅雷迪思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哈蒂(Tom Harty)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很高兴为《时代》杂志找到像马可与琳恩・贝尼奥夫这样如此热心的买家,在过去90多年来,《时代》杂志一直都站在全球对话最具有影响力的事件和故事的最前沿。”

马可与妻子琳恩・贝尼奥夫收购《时代》杂志之后,作为杂志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贝尼奥夫不会参与日常营运和新闻决策。根据交易公告,《时代》杂志现任管理团队将继续执行和完成相关决策。

预计这次交易将在30天内完成。

最近在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采访时,贝尼奥夫表示他与妻子正在“投资一家对全球产生巨大影响的公司,也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业务。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家庭投资时所期望的。”

美国《纽约时报》2017年12月报道称,作为美国最负盛名的出版公司之一,时代公司除了《时代》杂志外,还拥有《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和《人物》(People)等,它被收购是媒体界一个令人意外的结局,也终结了时代公司的辉煌时期。

在出版业界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杂志出版公司的经营方式已经落伍,时代公司也没能跟上这种趋势,步履艰难。相比之下,同是媒体出版公司,梅雷迪思旗下有《家庭天地》(Family Circle)、《美好家园》(Better Homes and Gardens)和《十全菜谱》(AllRecipes)等知名生活风格刊物。该公司在数字化转型中比较稳健。

上述收购交易的成功,部分是得到亿万富翁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戴维‧科赫(David Koch)兄弟的支持,科赫兄弟的私募股权分支机构注资6.5亿美元参与收购时代公司。据台湾中央社报导,科赫兄弟以捍卫保守派政策闻名,对美国共和党部分选区拥有影响力。

据法国广播电台报导,尽管母公司被收购,《时代》杂志编辑业务并未受到影响。自1927年开始,《时代》每年评选“年度人物”(Person of the Year)。该杂志在12月6日公布2017年“年度人物”。之前,《时代》杂志曾公布今年“年度人物”入围者名单,包括美国总统川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等。其中川普是2016年《时代》杂志的“年度人物”。

由于杂志品牌定位与梅雷迪思旗下知名生活风格刊物不同,2018年3月《时代》杂志与其它姐妹杂志一起被宣布挂牌出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