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7岁女孩唱美国国歌 铁肺般歌声燃爆现场!(视频)

发表:2018-09-26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裔7岁女孩唱美国国歌铁肺般歌声燃爆现场!
年仅7岁的Malea Emma Tjandrawidjaja用铁肺般高昂的歌声,征服了众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26日讯】在上周末,美国社交媒体因一位年仅7岁的亚裔女孩而沸腾。美国职业足球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在官方推特表示,确切说来这演唱简直直接掀翻了屋顶,“这是StubHub中心有史以来最棒的现场的表演之一”。

当地时间22日(周日),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对战“西雅图海湾人”的比赛前,例行进行了美国国歌演唱。年仅7岁的演唱者Malea Emma Tjandrawidjaja用铁肺般高昂的歌声,征服了众人。

但是,没人要比银河队当家球星伊布拉西莫维奇(ZlatanIbrahimovi)更加欣赏Malea的才华了。伊布不仅在赛前聆听Malea的歌声时表现出极度的喜悦,比赛结束后还专门在推特上对7岁的Malea进行了赞扬。

亚裔7岁女孩唱美国国歌铁肺般歌声燃爆现场!
Malea唱美国国歌,歌聲高昂嘹亮,伊布听得喜笑颜开(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她)才是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伊布写道。这位36岁的瑞典球星在本场比赛中一传一射,带领球队以3-0战胜对手,确保了球队仍保有进入季后赛的一线希望。

亚裔7岁女孩唱美国国歌铁肺般歌声燃爆现场!
伊布在推特贴图发文称赞Malea(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Malea则回应道,“简直不敢相信这(伊布表扬她)是真的”。

报道说,虽然Malea的表现看起来轻松自如,但是要获得这样赛前的演唱机会可没那么容易。

首先,Malea得先进入银河队Galaxy Social Day Instagram国歌比赛,经过一轮轮的筛选淘汰。在银河队官方看来,“Malea的表现碾压了其他参赛者,才获得了演唱国歌的机会”。

亚裔7岁女孩唱美国国歌铁肺般歌声燃爆现场!
身穿银河队球衣的Malea(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其实,这并不是7岁的Malea第一次在公众面前献声演唱了。在今年7月演出的著名音乐剧《Annie》中,Malea就扮演了Molly一角,与百老汇众多重量级演员同台飙戏。她技惊四座的表演被媒体称为“搅动了好莱坞那碗水”。

Malea是印度尼西亚裔美国人,她第一次演出是在2013年,在美剧《Timand Eric‘s Bedtime Stories》第二季大结局中扮演May Ling。此后在亚马逊、联想、吉普等公司产品的广告中演出。

当被问到长到后想做什么时,7岁的Malea表示,“我想当歌手、演员或医生”。

目前,除了参与电影《Mother of Three》的拍摄,她还就读于中文小学,会说印尼语、中文以及英语三种语言。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