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专栏】对中共灭亡的正确认识(下)(图)

作者:王尚一 发表:2018-09-30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30日讯】(接前文

三、中国由半文盲控盘(请阅读链接)

四、国际政治经济环境骤变

中共在外汇充沛的支持下大规模国际扩张,试图在全世界建立完整的资源供应系统。中国资源已经全面枯竭,只有全力进口各种资源,才能支持中国的经济运行。随着中国资源进口的猛增,进口量快速超过美国,成世界主要的资源进口国,包括粮食、能源、钢铁和有色金属、木材等各种初级产品。

中共扩张引发全球政经模式的急剧变化。中共以超大规模进口各种资源、成套设备、核心和重要零部件、软件与服务都需要外汇,所以中共需要更积极吸引国际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并且不断增大对美欧等国家的贸易顺差,才能维持外汇储备。这意味着,美国必须不断在经济金融上被中国抽血,才能支持中国经济的持续运转。美国人民被川普(特朗普)唤醒,不再坐视美国权贵掏空美国导致美国全面崩溃,而是积极行动起来,逆转全球化经济模式,为美国经济止血。中国对美国加大吸血的模式无法持续。

川普风暴首先改变美国。我在《川普风暴》系列文章中明确风暴出现的背景,将采取的措施以及对中国的影响(《川普绞索》)。在背景中,阐述了美国权贵与中国勾结,创造美国在各方面给中国获利的机会,结果是美国自身接近全面崩溃,美国权贵与中国权贵分利。并且预测,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将是美国历史的转折点。另外还分析和预测川普将对美国经济采取的措施,以及促进美国经济增长的效果,到现在都完全实现。

以贸易战先行,川普准备对中共展开全方位的精准打击
以贸易战先行,川普准备对中共展开全方位的精准打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美经济冲突必然爆发。在大选期间,中共不相信川普能当选;川普当选后,中共不相信川普践行竞选承诺;川普践行竞选承诺后,中共不相信川普能促使美资回流并要求中美贸易平衡。中国继续疯狂全球扩张,投资更加巨大,进口各类产品更多,对美元需求更大。与此同时,川普越来越果断的采取措施,减少美国的各类失血,促使资金回流美国。两国对于资金的争夺,必然爆发激烈的冲突。

冲突的结果是中国惨败。我在《川普风暴》中多次强调,川普绞索将卡死中国的资金来源,对中国经济摧枯拉朽。而中共习惯了经济增长和扩张,完全不知风险为何物,最后创下史上最耻辱的战败。当然,中共极度无知无耻,假装没有战败,也无所谓什么耻辱。而川普政府并不真正了解中国经济的脆弱程度,以及川普的招数对中共造成的摧毁性打击,具体的说,川普政府只是感觉中国经济变差,没想到中国经济在全面快速崩溃。

冲突将延续到中共灭亡之后。在中美贸易冲突中,中共不仅表态强硬,并在政治上对美国下绊子,在军事上与美国竞争,引发美国战略系统对中国启动和升级。真正了解美国政治的人应该知道,战略系统的冲突将一直延续到敌人完全投降或者垮台。而且战略系统操作和中国欠债结合,中共灭亡后,出逃的中国权贵及其仆从,不仅财产被清剿,人也将被赶尽杀绝。

五、中共灭亡似乎在突然之间发生,进而影响世界

中共在灭亡之前全力维稳,显得一切正常。只有这样,才能麻痹14亿顺民,包括中共体制内的人员。维稳期间,中共垂死挣扎,幻想奇迹。

在中共灭亡之前,民众不相信中国崩溃和中共灭亡。随着经济金融深陷危机,绝大多数民众温水煮青蛙,压根认识不到危机,即使负债累累,也仍然对未来抱有信心,有些人甚至更有信心,不破不立。中共通过不断宣传,推动民众信心不断高涨,从最初的“信心比黄金重要”,到后来的“中国梦”。即使部分民众对未来产生怀疑,但是看到国家如此乐观,其他人如此有信心,禁不住对自己产生怀疑。民众还特别会自我安慰,中国贵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即使经济下滑,能差到哪里去。

14亿人共振引发集体癫狂。民众一方面在经济上日益穷困,一方面在情绪上日益高涨。中国作为地球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经过相互之间的影响以及情绪共振,几乎所有民众都处于这种状态。尽管中美贸易冲突日益加剧,中国经济全面崩溃,民众也拒绝认识和接受现实。这就是集体癫狂,癫狂规模和程度前所未有,灭亡前最后疯狂。

中共突然灭亡。最后的疯狂之后,经济完全崩溃,大通胀和大失业同时发生,无数民众连基本生活都无法保障,再也没法做中国梦,经济和社会全面大溃败。随后,庞大的中共体制解体,对世界来说,中共突然之间灭亡。

世界经济大崩溃。中国经济是全球化经济的主要轴点,中共灭亡意味着中国经济崩溃的盖子被揭开,将立即引发全球化经济骗局的大崩溃,世界经济大崩溃、大失业和大萧条接踵而至。

世界经济大崩溃后,基础实力决定个人的生存机会,进而支持新一轮的发展和致富。川普风暴和中共灭亡的对比,有很多具体的启示,尤其是中美贸易战暴露出来的所有关键特征,都能给国家、社会和个人以极好的现实借鉴,实现经济重建和发展。

人不学习历史,永远不会进步。只有认识到当前社会的问题,探寻造成问题的历史原因,才能有效地采取措施,应对未来的崩溃,以及进一步的生存和发展。当前,中国问题的直接原因是实体经济走向末日。

(“对中共灭亡的正确认识”全文完。供稿单位: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2018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宇真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