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因病“濒死” 灵魂游历另外空间(图)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8-10-02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因病“濒死”灵魂游历另外空间
他因病“濒死”,灵魂游历另外空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弗雷德(Fred)在20岁时曾因病“濒死”,当时他见到他一出生时就见到的人。那个人带他游历另外空间,还教了他一种语言。不过,他虽然会说这种语言,却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语言,或其意义为何。

弗雷德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他在1977年经历的濒死体验,当时他只有20岁。

弗雷德表示,在他濒死的时候,他看到房间的墙全部倒掉,接着出现一道光。透过这道光,他看到一个楼梯,还有一个人从楼梯上下来,朝他走了过来,而这个人就是他一出生时就见到的人。

弗雷德写道,他带着他以一种非比寻常的速度穿越一个隧道,然后穿越整个太空,并经过每个存在的星球。

他说:“在太空中移动时,他向我解释一切,并希望向我展示他创造的一切。他将有关它如何创造、花费多少时间的讯息下载给我。而这都是以一种难以量化、不可思议的速度在进行着。”

他说,那个人带他看过了他的一生,还“下载”了新的语言给他,让他可以用来随时与他沟通。那个人在将他送回床之后说:“记住,如果你无法找到我,使用这种我给你的语言,我就会回应。”

在弗雷德还阳一个星期之后,他才能走路,因为他在宇宙中穿越的速度太快,导致他的两腿麻木,无法走路。

而在后续几个月,他可以听到一种他无法理解的语言。他也会说,但他不知道他自己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他走访了多名语言学家、学者和教授,并与他们分享这种语言,但他们都没听过这种语言,也不相信他经历的事情。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