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中国速瞄】彭斯警告 与中共发展要小心(组图)

发表:2018-10-12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斯
彭斯警告与中共接触要小心(图片来源:Ethan Miller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12日讯】彭斯警告 与中共发展关系要小心

中央社报导,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12日在在华府会见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等国领袖时,提醒各国与中国发展关系是需要小心谨慎。稍早, 彭斯在历史性演讲时曾全方位揭露中共干预美国选举等敌意行为,并批评中共打压中国人民的人权自由,但同时将“中国共产党”、“中共”与“中国”作出区别,表明美国将中国共产党视为最大威胁,而非中国人民。相关言论引发国际社会广大回响,甚至被外界认为是美国对中共的“判决书”。

 

传G20峰会“川习”或会谈 北京盼缓和贸易紧张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据中美两国官员透露,20国集团(G20)高峰会11月底在阿根廷举行时,美国总统川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计划举行双边会谈。英国路透社报导,白宫经济顾问柯德洛(Larry Kudlow)表示,双方确实正在讨论两国领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G20高峰会会谈一事。随着中美贸易战的不断升级,川普完全没有收手迹象,他在接受福斯新闻频​​道(Fox News)访问时表示,他还可以使出更多办法,对付中共的关税报复行动。

川普
传G20峰会“川习”或会谈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国安间谍被控盗取航空机密 首次引渡至美受审

美国之音报导,日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召开记者会,通报中国国安官员窃密案件。这是中国国安人员第一次引渡到美国接受审判。美国官员表示,中国国家安全部情报人员徐延军(音译,Yanjun Xu),又名曲辉/张辉(音译,Qu Hui/ Zhang Hui),被控从事经济间谍活动,试图窃取美国公司技术。徐延军是中国国安部属下的江苏省国安厅六局的一位副处长。

引渡
中国国安间谍被控盗取航空机密(图片来源: 美国司法部网站截图)

 

孟宏伟妻子真名疑曝光 身份谜底或揭开

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孟宏伟在中国“失联”后,他的妻子颇为神秘,亦未露过真容,只是用“Grace Meng”称呼。如今,网络广泛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Grace Meng”真名为高歌,她早前通过打网球与孟宏伟结识,在这期间高歌还未离婚,亦不知“Grace Meng”是孟宏伟第几任妻子。据称,高歌在北京拥有千万的房产。相关消息未得到证实。

孟宏伟
孟宏伟妻子真名疑曝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合成)


中国10余名上市公司高管离奇辞职

日前传出中国多名上市高管离奇辞职的消息,这些企业分别是:广东甘化、福建水泥、亚通股份、悦居智能、客都股份、申昱环保、中电国服、白马数控、兴源环境、世纪钨材、ST恒亿等。从公告来看,这些家公司董事长辞职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是个人原因、一是工作变动。

离职
(图片来源:pixabay.com)

 

该相信谁?中国的器官移植

10月8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播出名为“该相信谁?中国的器官移植”(Who to Believe? China's Organ Transplants)的调查报导节目,节目中讲述了中国法轮功学员不但遭受中共酷刑迫害,甚至还被强迫抽血、验血做身体检查,被怀疑与活摘器官有关。一名曾在中国参与活摘人体器官的医师接受记者采访时, 也回忆了当时场景。

一名曾遭监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告诉BBC,“他们(监狱警察)强迫我们放弃信仰,如果你不听从,他们就毒打你,但他们专挑你的手臂、腿脚、臀部来打,你的脏器部位,他们不会碰。”

 

 


辽宁大连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中国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11日发布通报称,大连市普兰店区一处养殖场确诊非洲猪瘟,存栏生猪1353只,发病20只、死亡11只。而近10天内,邻近大连的鞍山、营口市也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非洲猪瘟
辽宁大连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