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瞒他上山躲债”浩角翔起拆伙内幕(组图)

发表:2018-10-12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瓜领军阿翔与谢忻今年以主持民视《综艺大集合》夺下本届金钟“最佳综艺主持人”奖
胡瓜领军阿翔与谢忻今年以主持民视《综艺大集合》夺下本届金钟“最佳综艺主持人”奖。(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综艺大集合》跑遍全台17年 敲响金钟实至名归

胡瓜领军阿翔谢忻今年以主持民视《综艺大集合》夺下本届金钟“最佳综艺主持人”奖,据悉,该节目是2011年成立的外景节目,跑遍全台湾与当地民众进行游戏并发送奖金为主,播出至今已经17个年头了,如今获得评审的肯定,实属不易令人感动。

据悉,这次获得金钟“最佳综艺主持人”奖是胡瓜人生第二座金钟,也是阿翔第二座。
据悉,这次获得金钟“最佳综艺主持人”奖是胡瓜人生第二座金钟,也是阿翔第二座。(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胡舜祥摄)

据《联合报》报导,胡瓜在金钟会后庆功宴上聊及各搭档的个性,谢忻常漫不经心、董至成很不受控,浩子有颗容易受伤的玻璃心,阿翔反应快理解力强。只有阿翔,胡瓜只赞没嘲。据悉,这次获得金钟奖是胡瓜人生第二座金钟,也是阿翔第二座,阿翔7年前曾跟浩子以“食尚玩家”抱走第一座金钟,阿翔谦虚的表示:“当年太嫩,同场竞争对手有菲哥、小燕姐和利菁姐,万万没想到评审为了鼓励新人颁给我们,那年得奖惊吓了好久。”

“父母瞒他上山躲债”浩角翔起拆伙内幕
“浩角翔起”是台湾的双人搞笑组合,由“浩子”谢炘昊及“阿翔”陈秉立组成。(图片来源:浩角翔起脸书粉丝团撷图)

阿翔自揭“有钱赚,必当紧握”的原因

其实,浩子本来也有参与这档节目的主持行列,2014年为了想多陪伴家人而向剧组请辞,暂别演艺圈回归家庭,阿翔则暂时单飞,据悉,这也是“浩角翔起”首次分家。2016年12月29日,浩子在浩角翔起官方脸书上,宣布自己暂别演艺圈一年,在息影一年间带着全家环游世界。直到2018年1月5号,浩子返台,与阿翔合体后重回演艺圈。

浩子去年曾暂停所有工作,带着全家环游世界一整年,在的这段时间里,阿翔近乎全年无休。
浩子去年曾暂停所有工作,带着全家环游世界一整年,在的这段时间里,阿翔近乎全年无休。(Tksteven/维基百科 CC BY-SA 3.0)

自“浩角翔起”分家后,浩子暂停所有工作,带着全家环游世界一整年,在的这段时间里,阿翔近乎全年无休,据悉,他从出道后从没停下工作,过去,阿翔还曾被封为“综艺圈四大抠男”之一,现在他自揭“有钱赚,必当紧握”的原因,“因为家中曾出过事,出社会之后为了好好照顾好家人,让我对上门的任何工作机会绝不轻言放弃。”

阿翔提及:“因为我19岁高中毕业重考,爸妈被跳票,跑到山上去躲债,却瞒着没告诉我,债台高筑的父母亲还想办法筹出高额补习费让我安心念书”,阿翔表示自己直至退伍才获知此事,“我觉得我很不孝,没有好好照顾好爸妈,从此就决心要让家人过更好的生活。”据悉,翔爸和翔妈如今在台南开钟表眼镜行,阿翔每月固定给家用从未间断。

对于过去被说“抠男”,阿翔笑笑的表示:“不是我小气,是那些年我卖力工作、小心存钱,不敢乱花,后来长大了想法慢慢改变,人生已经没有‘小气’这两个字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