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你见过吗?如梦似幻的鱼塘咖啡馆(组图)

发表:2018-10-24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鱼塘咖啡店
鱼儿就在顾客脚下游(图片来源:Amix Coffe of facebook)

【看中国2018年10月24日讯】在越南胡志明市,有一家非常特别的咖啡店名为(Amix Coffee),这家咖啡店的独特之处就是顾客可以和鱼类零距离接触,这家咖啡店里的鱼,不是生活在鱼缸里,而是放养在灌满水的楼层地板上!

听起来好像不可能,大家可以看图片就一目了然了。这栋看似街边的小阁楼咖啡馆有4层,从一楼走进去看,里面和外面都放着桌椅,并没什么新奇之处,门口的柜台后站着一个服务员,你可以根据墙上的菜单板点你喜欢的咖啡和点心等。

重点来了,点完单后,顾客可以走上楼享用咖啡和点心,在这栋楼的二,三层的地板上,有好多大小不同,颜色各异的美丽的鱼群,它们自由自在地游弋在灌满水的房间地板上,顾客想要进到楼层的“人造鱼塘”之前,必须脱鞋并清洁脚部,之后就可以双脚踏入水中,与鱼同乐。

因为整个楼层都是灌满水的“鱼塘”,所以地板和墙壁都经过了防水处理,下部由帆布覆盖。里面的桌子,椅子的脚底部也是经过防水处理。“鱼塘”面积有20平方米,地板上的水位高度保持在25厘米左右,每层需要5000升的水。店里使用三重过滤系统和气泵来保持氧气充足和清洁水体,而且每12小时更换四分之一的水,以确保水的清洁度。

咖啡店
咖啡店外观(图片来源:Facebook)

这家可以与鱼同乐的咖啡店24小时营业,当你洗好脚,踏进“鱼塘”后,找个合适的位置坐下,就可以静静的边喝咖啡,边欣赏鱼儿们在你的脚下游来游去。同时,顾客们不准随意移动桌椅,不能坐在水里或在水中嬉戏,更不准钓鱼捉鱼玩,以免惊吓到鱼群和他人。

打造如此独特的“鱼塘咖啡厅”,是年仅23岁的老板浩(Nguyen Duoc Hoa)的心血之作。据浩自己称,他想创造一个比较独特的概念:“我来自一个沿海城市,我很喜欢鱼。如果一项生意能把创新和爱好结合起来,我觉得是一个不错的理念。”

“而且胡志明市的天气炎热,虽然当地有许多配备空调的咖啡店,可以让顾客在凉爽的气温中喝咖啡,但显然不如一边喝咖啡一边把脚浸入凉爽的水中,同时还可以欣赏鱼儿游来游去的乐趣。”

鱼塘咖啡店
(图片来源:Amix Coffee of Facebook)

青年老板浩打造的“鱼塘咖啡厅”(Amix Coffee)自营业以来,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光顾,顾客们都觉得新鲜又好奇,可以经常看到年轻人来到后那兴奋的表情,只见他们迅速脱掉鞋子,洗脚之后,就迫不及待地踏进了水中。

虽然人们对“鱼塘咖啡厅”的反馈总体上是喜欢加欣赏,但却也引来一些批评之声。有人认为,“鱼塘咖啡厅”让鱼群受到了不必要的压力,让它们生活在不合适的环境之下,有的还称这是虐待鱼儿。不过,目前这家与鱼同乐的咖啡馆可是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仅此一家,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体验一下哦。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