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还阳后 她的不明病症奇迹消失了(图)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8-10-28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濒死还阳后她的不明病症奇迹消失了
濒死还阳后 她的不明病症奇迹消失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荷莉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她在2017年经历的濒死体验。在“死亡”的那一刻,她的灵魂“被拉出身体”,随后游历另外的空间。而在她回到人世间之后,她的不明病症竟然奇迹般消失了。

荷莉写道,在与丈夫分居之后,一种未被诊断出来、令人疼痛的病症不断困扰着她,使她罹患严重的抑郁症。她后来决定了断自己的人生。在服用大量的药物之后,她在半个小时之内“死亡”。

此时,她感到一种解脱感,不再有疼痛的感觉。她被缓慢地“拉出身体”,进入一个黑暗和冰冷的世界。

荷莉说:“我在这个难以解释的地方漂移了不知道多久时间,意识到我在某个其他地方,不再局限于自己的身体。没有恐惧,只有平静的感觉。”

她感到,黑暗像一种四处弥漫的重量将其困在那里,她开始感到焦躁不安,仿佛她不想再徘徊,而她不属于这个地方。

随后,一片光芒包围着她,她感觉被往上拉,并移转到其他地方。这是个非常明亮的地方,有碧草和蓝天,处处都呈现非凡的光辉,而这种感觉是难以形容的。

她说:“只有爱、满足和百分之百的接受。这是我想待的家园。我沐浴在祥和之中。”

然而,荷莉后来被送回阳间,因为她的时辰还没到。在她苏醒之后,她有一种深深的失落感。在经过几天之后,她才感觉自己完全还阳,并感觉像在适应另一次人生的生活。

荷莉说,尽管她仍有些抑郁,但她回想起她在濒死时感受到的爱,她再也不会恐惧和焦虑。奇怪的是,困扰她6年的不明症状竟然像奇迹般彻底消失。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