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笑赚选举财 3个月600万进口袋(图)

发表:2018-11-20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选举非常热闹,在各个候选人造势中,各出奇招,引发议题讨论,以提高知名度。艺人沈玉琳慿着多年来在演艺圈的敏感度,也赶搭选举顺风车。短时间之内,就把荷包赚满满,无怪乎他时时露出爽朗的笑容,意外发财,都进了口袋中啦!

沈玉琳主持网络节目 因应选举活动而意外发财

沈玉琳主持节目,常常会无厘头的出口搞笑,所主持的网络节目《谢谢琳来了》、《琳危不乱看选战》、《琳距离》,也都搭上选举热潮,在选举期间跑遍全台湾,访谈各县市候选人,他个人表示无政治色彩,接下选举工作,只是因为自己的专业,善长炒热现场气氛。而选举场的主角,都是政治人物,不是艺人,他只是做好工作,把场面带动热闹起来而已!

这次选举,在之前他与韩国瑜已经在网络节目《谢谢琳来了》合体过2次,影片点阅量,飊涨百万人次观看。他说韩国瑜口才出众,才会让点阅人数高居第一。17日他又南下,与高雄市候选人韩国瑜三度合体,这一次又提升不少他个人的知名度。(韩国瑜配沈玉琳!爆笑影片吸网络选民)

其实沈玉琳透露,他也拍了很多选举影片和各不同党派的候选人,从台北丁守中、姚文智、台中卢秀燕、林佳龙,也包括陈其迈,他都有拍过。最新上节目的,则是云林县长候选人,张丽善。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在短短3个月内,意外赚进一笔选举财。他细算了一下,光是在3个月内接了将近20个与选举有关的工作,如果一个工作以台币30万元起跳,这一阵子就让他足足赚进了台币600万元。


艺人沈玉琳慿着多年来在演艺圈的敏感度,也赶搭选举顺风车。(图片来源:沈玉琳的御琳军脸书)

沈玉琳岁末接尾牙主持节目 财源滚滚

沈玉琳曾经是知名制作人,当中以《台湾红不譲》节目走红。在2008年,他由幕后走向幕前,他讲话常有突然音量爆冲及夸张的肢体动作,加上常会讲惊人之语等表演方式,而成功转型成为艺人。诙谐逗趣,独成一格,受到观众喜爱。2010年,沈玉琳又晋升再次转型为通告艺人,并且和小他17岁的女助理芽芽结婚,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沈玉琳每年岁末最忙,猛接尾牙餐会,跨年场主持到春节节目,简直忙翻了,无暇休息。为了赚钱,他可是卯足劲拚命,总要忙到农历年后,才有时间回去陪家人。但是他表示,算算年末到春节期间的主持工作,加上手上三个网络节目主持,应该有50场,若以一场台币18万元的价码合算一下,加上选举的意外之财,半年累计约莫有台币1500万元收入,让他可以轻松过年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